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爭立會主席搞初選? 建制派角力
梁:未決定爭連任 不介意有競爭
基督教10選委 改抽籤產生
新田地招標建「冰鮮倉」
冒家長接放學 無業漢遊蕩罪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歲兒呼「809爸爸」 周:盼抽空抱子

【明報專訊】周浩鼎說起兩歲的兒子,笑容就爬上面龐,透露兒子在競選期間一見到他,就會高呼「809爸爸」(809是周的候選名單編號)。他說,會想辦法兼顧議會工作和家庭,不論有多忙碌,「一定會找時間抱個仔……還有跟太太吃飯」。

周浩鼎在訪問中不時感謝太太支持,又說在當選後,希望日後盡量多抽時間陪伴家人。除要兼顧議會工作和家庭,他說,競選期間因工作太忙,未必每星期都有空返教堂,稍後希望每星期都可與家人一起返教堂。

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經濟系畢業的周浩鼎說,自己16歲去英國讀書,雖然在英國與當地寄宿家庭和朋友關係良好,但也見過當地人歧視中國人,「看不起中國人」,加上自己小學時讀過中國歷史,「自小有國家民族觀念」,一直都相信「中國好,香港好」。

望推動健康一國兩制

「如果中國搞到四分五裂瓜驉A香港唔會好。我好信這一套。」周浩鼎強調搞自決、港獨對香港沒有好處,自己從政的最終目標就是希望推動實踐健康的一國兩制。

 
 
今日相關新聞
「一個這麼好的稱號」 周浩鼎:做梁粉無問題
兩歲兒呼「809爸爸」 周:盼抽空抱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