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口角導致命案 溫市女子控誤殺

[2016.10.15] 發表
警方相信格蘭護娛樂區仍為一個安全的地點。(資料相片)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公布,早前在市中心一間酒吧外涉及一宗兇案的疑犯已被控誤殺罪名。警方指該名女疑犯與女事主並不認識,兩人先在酒吧內發生爭執後被請至店外,女事主在酒吧外受襲死亡,警方指案件與酒精有關。

案發於8月11日凌晨2時左右,現場位於格蘭護街(Granville St.)近史密斯街(Smithe St.)處的Caprice酒吧,28歲的女事主麥克萊倫(Lauren McLellan)被人襲擊倒地,導致她頭部受重傷,在送院後不治。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昨日指出,麥克萊倫曾在酒吧內與另一名女子發生爭執,酒吧職員因此將她們請出店外,其後麥克萊倫被女子襲擊,她倒地後女子仍未停手,直到酒吧的保安上前阻止。

蒙塔古表示,警員接報到場後被目擊者告知,女疑犯及另一名女子搭乘的士離開現場,警方約30分鐘後在煤氣鎮(Gastown)附近找到兩人所搭乘的車輛,並在她們下車時將兩人拘捕,她們與重案組談話後暫時獲釋。

蒙塔古說,警方經過兩個月調查、蒐證及確認死因後,相信其中一人涉及兇案,昨早再度將她拘捕,被捕女子為29歲的溫哥華居民杜蘭(Samantha Doolan),她目前已被控一項誤殺罪,預計不會提出更多控罪。

蒙塔古又說,杜蘭沒有任何前科,她與事主間並不認識,警方不會公布她與事主為何發生衝突,但警方時常見到酒吧內有酒客因小故發生衝突,最終演變成失控的流血案件,他並稱即使是「一拳襲擊」的案件,亦可能導致有人喪命。

不過蒙塔古仍相信格蘭護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是安全的地點,他稱區內不常發生兇案,雖偶有一些嚴重案件,但警方均能迅速拘捕涉案者,並對他們提出控罪。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那比發生奪命車禍,一部的士在公路撞燈柱後,整部的士車頭撞至毀爛不堪,車頭大部分機件撞至「解體」飛脫,20歲司機被拋出車外墮入深... 詳情
【明報專訊】據公共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Public Policy)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自前聯... 詳情
大麻合法化 3省憂更多毒後駕駛
(哈利法克斯14日加新社電)3省司法廳長在周五的司法部、廳長會議末尾說﹐他們擔心大麻合法化﹐會有更多毒後駕駛事件。 兩級政府司法部、廳... 詳情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保守黨國會議員奧圖爾(Erin O'Toole)加入候選人行列﹐競逐政黨領袖﹐接替前總理哈珀。在聯邦保守黨領袖候選人... 詳情
【明報專訊】被控於列治文柏文住所內殺害妻子的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昨日繼續接受控方盤問,被問及先後兩段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