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爾大學宿舍性侵爆竊頻傳
警接4性侵15爆竊案 拘2被開除學生

[2016.10.23] 發表
魁省拉瓦爾大學(Universite Laval)學生宿舍。

(22日加新社電)魁省拉瓦爾大學(Universite Laval)學生宿舍驚曝多宗爆竊和性侵事件﹐魁北克市警方逮捕兩名疑犯男子。

其中一名被告作出日後上庭應訊的保證後獲釋。

另一被告19歲的巴里(Thierno-Ourny Barry)周六提堂﹐面對與爆竊相關的多項指控。

他尚未被控與性犯罪相關的罪名。

警方上周末收到拉瓦爾大學學生宿舍15宗爆竊案報告﹐包括4宗性侵犯案例。校方周六表示﹐兩名被告是學生﹐已被學校開除。

個案也在魁省議會引起波瀾。一些人周三晚上參與守夜活動﹐支持受害者。守夜活動中﹐一名婦女曝光自己的經歷﹐稱遭一名省議員性侵犯。

女子帕奎特(Alice Paquet)次日接受加拿大電台(Radio-Canada)採訪時表示﹐她兩次被自由黨省議員斯克拉烏諾斯(Gerry Sklavounos)侵犯。

她指兩次性侵犯發生於2014年﹐當年她只有19歲﹐在魁北克市一家政客經常光顧的餐廳﹐任職侍應生。

斯克拉烏諾斯隨後從自由黨議員團辭職﹐成為獨立省議員。

這些指控尚未經過驗證﹐斯克拉烏諾斯否認指控﹐他目前沒有面對刑事指控。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安省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 Ontario)行政總裁唐納利醫生(Dr. Peter Donnelly)說﹐若聯邦... 詳情
涉致病報告 億滋回收「變味」餅乾
【明報專訊】知名食品生產商加拿大億滋(Mondelez Canadal)在全國發出回收通知﹐召回某些包裝的Mr. Christie's Ar... 詳情
多倫多科技職位增長快薪金高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報告指,今年多倫多超過40萬個職位,都是跟科技有關,在2020年將增加額外2萬個職位;報告建議當局加大扶助科技企業。市長... 詳情
決定適當資格及評估後
【明報專訊】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已在日前就尚未允許安省的中醫師和針灸師使用「醫生」頭銜做出了解釋。管理局明確表示,在經過慎重的考慮後,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