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逝世一天 八旬母德琵雷諾中風亡
比華利山商討女兒後事

[2016.12.29] 發表
嘉莉菲莎(右)與母親德琵雷諾,兩人相隔一日離世。(資料圖片)
德琵雷諾年輕時曾是電影圈美女。(資料圖片)
德琵雷諾近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星戰》女星「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逝世一天後又傳來壞消息,嘉莉的84歲母親德琵雷諾(Debbie Reynolds)疑因中風被送院搶救,其後不治喪生,據報當時她正商討嘉莉的身後事。

美國傳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三下午一時左右,德琵雷諾正身在其兒子、嘉莉菲莎的弟弟托德位於加州比華利山的家中,其間德琵懷疑中風,家人即致電將她送到附近醫院的急症室。報道指,德琵來到兒子家中是為了商討嘉莉的葬禮安排。

在德琵出事前約一小時,托德就嘉莉逝世接受了報章訪問時稱:「我們都心碎了。每個人都盡力凝聚一起,但這實在是個打擊。」托德又指,她和母親正研究是否可以將姐姐葬於母親預定的墓地旁。

德琵與嘉莉一樣是演員,也是一名歌手,曾參演著名歌舞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亦憑《瓊樓飛燕》(The Unsinkable Molly Brown)一片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在上世紀50年代,德琵與丈夫Eddie Fisher成為當時荷李活最炙手可熱的夫妻檔之一;但因為Eddie與著名女星伊莉莎伯泰萊有染,兩人在1959年離異。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政權不會平穩過渡
【明報專訊】奧巴馬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如果今年他參選的話,可以打敗特朗普。對此,新當選總統特朗普嗤之以鼻,並在推特上向奧巴馬開炮。 星... 詳情
奧巴馬最受美國人景仰 特朗普居次
【明報專訊】根據周三公布的最新調查,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擊敗即將入主白宮的特朗普,成為2016年最受美國人仰慕的人物。法新社報道,蓋洛普(Ga... 詳情
【明報專訊】紐約市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的一名教授上周尾隨特朗的女兒伊萬卡,並在飛機上騷擾她。目前,已有5300人聯合簽名... 詳情
全球頂級富豪身家增1.8萬億
2016年全球金融市場震盪加劇,卻絲毫無礙富人財富增長。根據彭博數據,全球頂級富豪的身家比年初暴漲2370億美元(約3200億加元),達到4... 詳情
【明報專訊】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說,特朗普11月意外贏得美國大選對於美國房地產市場而言意義可能非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