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亨愛女今火化

[2017.01.09] 發表
江湖人物「盲亨」詹昌盛(右)的15歲女兒詹詠嵐上月墮海身亡,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靈堂正中擺放詠嵐的照片,前方放置兩個由兄長致送的花圈。(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江湖人物「盲亨」詹昌盛的15歲女兒詹詠嵐上月被發現於荃灣墮海身亡,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盲亨」對愛女離世感到心痛,不相信女兒會自殺,並指一直得悉女兒與20歲男友交往,但覺得對方「呃飲呃食」。

「盲亨」在靈堂外見記者,心痛女兒離世,一度哽咽指「好唔捨得佢,點解個天對佢咁唔公平」,他曾想過反對女兒與其男友來往,惟擔心影響父女關係而「無出聲」,事發至今仍不相信女兒會自殺,會等待警方詳細調查。他指女兒年幼時頸椎及腸臟有問題,曾長期間留院並接受數次手術,因覺得女兒從小開始受苦,他一直對其疼愛有加,只要在能力範圍內都會盡量滿足女兒的要求,「希望畀多點愛佢」。

喪禮於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景行堂舉行,靈堂正中擺放詠嵐的照片,前方放置兩個由詠嵐兄長致送的花圈,喪禮以道教儀式進行,靈柩今早移送和合石火化。

詹的幼女詹詠嵐上月初離家後失蹤,至15日被發現浮屍荃灣碼頭海面。警方其後拘捕詠嵐的20歲男友,落案控告他一項誤殺罪,案件押後至2月17日再提堂。

更多港聞
市建研油旺規劃 發揚果欄女人街特色
【明報專訊】市建局今年將於旺角及油麻地展開地區規劃研究,以勾勒未來發展藍圖。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期望在油麻地及旺角推動「地方營造」的規...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表示,為締造可持續的城市環境,有需要把城市林務的概念和原則融入城市設計及發展項目中,推動更全面的綠化;政府日前成立... 詳情
寶雲道再現懷疑毒餌 兩狗中招
【明報專訊】港島半山寶雲道與灣仔峽道一帶前日再發生懷疑毒狗事件,兩唐狗先後出現中毒情G,經獸醫搶救後情G穩定。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一連兩日在該處...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支聯會新同盟今明到場搞活動  故宮壁前現「移動坦克貼紙」
【明報專訊】政府鶼靻K中環站及香港站之間通道鴷走珊藂閂G宮介紹展覽,成為團體悼念六四及「惡搞」場地。噚日朝展覽區域鵀菾呇璊H道扶手被發現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