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亂倫性侵2親女 魁省漢判入獄15年

[2017.01.28] 發表

(魁省賈丁諾27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一名男子被控亂倫、性侵犯兩名親生女兒﹐法官在周五判他入獄15年。男子其中一名女兒曾三度懷孕﹐她第一次懷孕﹐年僅13歲。

79歲男子勒薩熱(Jacques Roger Lesage)被控6項罪名﹐包括亂倫、性侵犯、非禮﹐陪審團在一周前裁定他4項罪名成立。

從1971年到2004年12月﹐勒薩熱在魁北克省西面地區華爾德蒙特(Val-des-Monts)犯案。

魁省高等法院法官佩努(Justice Michel Pennou)審判該案﹐從嚴發落﹐他不相信被告的道歉言詞。

被告的兩名女兒露西(Lucie)和納塔莉 (Nathalie)說﹐她們對判刑感到滿意。

勒薩熱在2014年開始還押﹐一直到今天。扣減在押時間後﹐他仍需服刑11年。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高貴林前晚的車禍中被撞傷的51歲男途人最終不治,肇事司機在車禍後駕車不顧而去,警方現正展開追緝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案發的奧斯汀路... 詳情
小貨車越線對撞  四驅車司機死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段1號公路(Hwy. 1)西行線昨日傍晚約5時發生致命車禍,疑一部原本在東行線的小型貨車突然駛上西行線並迎頭撞及一部四驅車...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疑不滿另一部泊在他汽車旁邊的車輛太貼,一怒之下拿出刀刺向對方的車胎,豈料太大力誤傷自己,並傷及腳部動脈,他更一度嘗... 詳情
素里警發可疑男子繪圖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前日公布有兩名女子被可疑男子駕車跟蹤的案件,警方昨日發出可疑男子的繪圖,希望公眾可以協助確認疑人身分。 案發於... 詳情
素里漢座駕內中槍身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懷疑與幫派有關的36歲男子前晚於其座駕內中槍身亡,警方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襲擊。有報導指死者生前曾被控二級謀殺,但控罪其後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