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風箏滑水顯身手
度假比試 大勝布蘭森

[2017.02.09] 發表
卸任美國總統的奧巴馬(圖)無官一身輕,日前在加勒比海度假時大玩風箏滑水,一顯身手。(法新社)
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左)在其私人島上做東道主,招待奧巴馬(右)夫婦度假。兩人比試風箏滑水,奧巴馬勝出。(法新社)

奧巴馬卸任美國總統後無官一身輕,近日偕妻米歇爾應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邀請,到加勒比海玩水上活動,還跟布蘭森比試風箏滑水,輕鬆擊敗對方。

熱愛水上活動 忍手8年

55歲奧巴馬上月20日卸任後,先與妻子前往佛州棕櫚灘度假,再轉往英國富商布蘭森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島。布蘭森周二在個人網誌上,公開了奧巴馬在其名下莫斯基托島(Moskito)度假的一輯照片和短片,可見奧巴馬玩風箏滑水等。

布蘭森稱,奧巴馬熱愛水上活動,8年前正式就職前在夏威夷玩高難度滑浪,玩完後他的新任保安主管便對他說:「這是你未來8年最後一次滑浪。」奧巴馬此後8年都不能再玩, 如今終能玩個痛快。奧巴馬跟布蘭森還比試誰先學懂嶄新的風箏滑水,兩人不斷試不斷跌倒,但從短片可見兩人都很開懷。

布蘭森指奧巴馬兩日間「返老還童似的」。兩人最後比試誰玩得久,結果奧巴馬勝出。布蘭森稱,自己滑行了50米,滿以為擊敗奧巴馬,「可是回過頭來,奧巴馬竟然滑行了100米!我唯有俯首認輸」。

布蘭森稱奧巴馬「身為美國前總統,身旁總有一群保安人員圍繞,但依然能夠完全放鬆」。奧巴馬夫婦現已返回華盛頓。

(紐約每日新聞/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朴槿惠拒盤問 韓獨檢組表遺憾
針對韓國總統朴槿惠(圖)親信干政風波,有傳獨立檢察組原定今日(周四)當面調查朴槿惠,惟朴一方的律師團隊8日去信檢察組,拒絕今日接受當面調查,... 詳情
紅十字會6職員阿富汗遭槍殺 暫停救援工作
6名在阿富汗北部派發救援物資的紅十字會職員,周三(8日)疑被伊斯蘭國槍手槍殺,另外2名職員失蹤,是國際慈善組織遭遇的最嚴重襲擊之一。紅十字會... 詳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將啟程訪美,明天將跟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峰會。安倍盼以協助美國創造就業機會及增強日本軍力的承諾,來換取特朗普在貿易及匯率上減... 詳情
【明報專訊】美軍打擊「伊斯蘭國」(ISIS)行動指揮官湯森(Stephen Townsend)周三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表示,被ISIS自命為都... 詳情
【明報專訊】土耳其辭退超過4000名公務員,包括教師、學術人員及警察,指他們與恐怖組織有聯繫。 在首都安卡拉大學,幾百個被辭退的學術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