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漢黑幫衝突亡 3疑犯獲釋
警跨市追匪車兇殺案

[2017.02.22]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周一引發警匪跨市追車的兇殺案,警方昨日公布印裔死者的姓名,並認為與黑幫衝突有關。而案中被捕的3名疑犯已被警方暫時釋放,並未遭到檢控。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言人福斯特(Meghan Foster)表示,阿博斯福周一早上遭人在住宅區當街槍殺的死者,為23歲印裔男子Satkar Singh Sidhu。她稱死者並沒有犯罪紀錄,但為警方熟悉人物。

福斯特也透露,3名男疑犯案發後於現場駕車高速逃逸,引發警員高速跨市追至米遜市(Mission),最終遭警員設置釘帶截停並拘捕,目前已被暫時釋放。她稱,警方目前正在尋找證據,調查3名疑犯與這宗兇殺案的關聯。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21日加新社電)最近的民意調查發現﹐逾半加拿大人擔心﹐尤其是健康狀況欠佳的人﹐食物標籤標示的材料﹐並非真實的材料。63%的受訪者說關... 詳情
樓市愈熾熱 房貸拖欠率愈低
安省及卑詩省若干地區樓市熾熱,引來經濟師擔心對市場的穩定構成潛在風險﹐但這2個省份近期房貸拖欠率卻一路改善﹐處於全國最低水平。 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研究員研發一項預測工具,分析獨立屋與物業總值的相對價值,並指溫哥華在2030年或之前,有約25%獨立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