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馬取消朝鮮免簽證待遇
朝駁斥神經毒劑殺人說法
「賣地門」揭日右翼與政權轇轕
戰前洗腦式幼教 軍國主義味濃
英上議院通過修訂法案 或礙脫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訪英 延至10月

【明報專訊】英國傳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對英國的國事訪問將押後至10月。

英國《太陽報》報道,特朗普與英國首相文翠珊上月通電話時,表達對6月到訪英國的憂慮。

兩人同意推遲訪問日期至10月5日,為期4天,期間特朗普會到訪英女王位於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與女王會面。

報道指推遲訪問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希望屆時英國民眾,對特朗普的移民入境禁令引發的爭議有所減退。同時,10月初英國國會仍在休會,他毋須面對是否應邀到國會演說的尷尬場面。

特朗普上任初下達移民入境禁令,引發英國有近200萬人聯署,反對他的到訪,英國下議院議長更表明反對特朗普在國會發表演說。

 
 
今日相關新聞
由7國減至6國 美新入境禁令傳剔除伊拉克
特朗普國會演說收火獲好評
台上尋求合作 台下分歧依舊
特朗普訪英 延至10月
津凱上任內政部長
美1月非法入境者大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