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未恨飲新抱茶

[2017.03.18] 發表
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喜見兒子黃愷傑演藝事業發展順利。(攝影╱記者:林蘊兒)
鍾逸傑爵士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前布政司鍾逸傑爵士90歲大壽,昨晚舉行慈善晚宴,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拍拖到場。趙雅芝透露兒子黃愷傑本月底將完成拍攝西片,見他演藝事業發展順利,身為父母也感安慰。有傳黃愷傑女友劉凱茵(Denise)愛黐有錢人,趙雅芝開口撐「未來新抱」:「她是好女仔,不時都見到她。不覺得她愛黐有錢人,可能圈子細,識來識去都是同一班人;而且香港有很多有錢人,不需要特別黐也會遇到。他(黃愷傑)忙拍戲近期都少見,之前都要抽空飛往外地探他。恨飲新抱茶?順其自然吧!」黃錦燊認為兒子現在應以事業為重,且兒子本身修讀經濟,懂得財政獨立,不擔心他對財富處理不善易被人騙。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妍希產後首復工
【明報專訊】陳妍希產後一直休息,昨日應邀亮相品牌的生日派對活動;身穿牛仔褸配白紗迷你裙,明顯比婚前更纖瘦,生完BB收身成功之餘,更保留少女味... 詳情
古巨基憶張國榮感觸落淚 義演開騷向偶像致敬
【明報專訊】古巨基前晚於浸會大學會堂舉行《Salute To Dear Leslie音樂會》,向曾提攜他的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Lesli... 詳情
羅仲謙恨做爸爸:強求不來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德國品牌Montblanc新表發布會,自婚後忙於搵定奶粉錢的他,明顯消瘦不少。他稱工作確排得密麻麻,前一... 詳情
林作認怕老婆「可改跟她姓」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暢談前度女友。林作自言戀愛經驗並不富豐,「前度」5隻手指數得完。他說:「經... 詳情
鄧兆尊:和阿媽相處都難不倒我 孖3紅顏知己相處融洽
【明報專訊】鄧兆尊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提到母親祥嫂透露他想復出,兆尊稱不一定,隨緣,但目前確有些網上電影接觸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