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廣告明登場抨擊自由黨
促省府履行教育撥款承諾

[2017.03.19] 發表
視頻聲稱,在過去15年,數以百計的學校因教育撥款不足而關閉。(教師聯會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教師聯會(BCTF)昨日發布競選活動的最新視頻廣告,呼籲教師及家長在5月的省選中選出最能代表孩童教育權益的政府,並共同敦促卑詩自由黨履行協議承諾,撥款資助學校教育。

卑詩教師聯會主席漢斯曼(Glen Hansman),在BCTF的101屆全體大會中,與會員一同觀看在周一播放競選活動的最新視頻廣告。該視頻所發放的資料顯示,在過去15年,數以百計的學校因教育撥款不足而關閉。

該競選廣告是聯會競選活動的開端環節。

漢斯曼稱,希望所有卑詩省民,能夠在5月9日的省選中選出最能代表本省小童教育權益的候選人。過去15年間,省府對學校教育的撥款不足,簡蕙芝(Christy Clark)率領的自由黨推行違憲的法律條列,嚴重剝奪集體協議中教師應得的工作環境,也使一整代的孩童失去教育優勢。

漢斯曼稱,自由黨政府讓人無法信任,直到教師在加拿大最高法院獲勝後,才開始減少繼續危害教師權益及學生學習環境的政策。本省學校即將出現更小的每班人數,更優的教學組合及更專業的老師。

卑詩政府承諾會從4億元的應急款中,撥出部分支付法庭費用及學校恢復工程等。各學區需要確定這筆款項能夠如期到位,同時也希望家長和老師合力向省府施壓,不讓15年的教育經費缺乏繼續下去。

該電視競選廣告可以在社交媒體等網絡上觀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列市昨日(周六)向民眾開放史蒂夫斯頓市際電車(Steveston Interurban Tram)修復工作的進程,並舉辦展覽和手... 詳情
【明報專訊】省國際貿易、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廳長屈潔冰,昨日到本省錦碌(Kamloops)的華人公墓,為第4個華人歷史紀念碑舉行揭幕儀式。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