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尼加後第1人
盧卡古創拖肥入球史

[2017.03.19] 發表

愛華頓中鋒盧卡古昨天創歷史,成為該球會30年來首位單季射入超過20個聯賽入球的球員。

盧卡古在愛華頓主場大破侯城4﹕0一戰,梅開二度,而他取得第1個入球時,已成為自連尼加在1985/86球季後,首位單季達到20球里程碑的愛華頓球員,也是該球會在英超成立後首位過20球的球員。

另外,盧卡古也是英超史上第4位在24歲前能取得80球的球員,此前3人分別是兩位利物浦名宿奧雲與科拿,以及出身於愛華頓的曼聯隊長朗尼。

這位23歲的比利時中鋒,目前也在射手榜超越哈利卡尼及阿歷斯山齊士,以21個聯賽入球一馬當先,有望在季尾摘下英超金靴。不過,他早前不願和愛華頓續約,亦有可能在今季後離隊,有傳會返回現由干地帶領的車路士。

更多體育二
卡希爾將功補過
車路士在英超苦戰史篤城,在上半場累事輸12碼的中堅加利卡希爾,尾段將功補過攻入致勝球,以2﹕1將3分從不列坦尼亞球場帶走。 夏薩特今場... 詳情
李斯特城取得沙士比亞領軍的4連勝,作客以3﹕2力克韋斯咸,賽後離降班區有6分距離,護級漸見穩陣。 換帥後3連勝的李斯特城,今周來到倫敦... 詳情
「沒什麼需證明」 白鶴轟兩球
被嫌老憤而退出港隊的白鶴,昨於令人驚心動魄的港超「東南大戰」梅開二度,助東方龍獅絕殺南華4﹕3,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之餘,更為球隊取得幫瓣孛籅... 詳情
傑志殘陣 鬥流浪不容有失
被東方稍稍拋開的傑志,今日將於港超硬撼理文流浪,但隊中主力艾力士、林嘉緯及金東進將因傷缺陣,主帥朱志光坦言戰力難免受影響,盼麾下能維持近期出... 詳情
伊達傷膝送院  勢無緣港隊西征
和富大埔作客以0:2不敵冠忠南區,惟最致命的是中場主力伊達在上半場觸傷膝頭即時送院,雖教練李志堅表示經X光檢查後並無發現斷骨,但有否傷及軟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