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報喜﹕Is a big boy 周汶錡誕7磅半B仔Avner

[2017.03.21] 發表
周汶錡早前佗住Avner抱茪j仔Jacques拍攝大肚寫真。(資料圖片)
Julien開心老婆為他生第二個兒子,說會給周汶錡送驚喜。(孫華中攝)
周汶錡為外籍老公Julien連生兩個小王子,會唔會追多個小公主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2歲名模周汶錡(Kathy)昨日在嘉諾撒醫院生第二胎,她為法籍丈夫Julien Lepeu再添一個混血「小王子」,母子平安。BB取名「Avner」,有「Father of Light(光之父)」的意思,Avner出世7磅8安士,爸爸Julien開心報喜說﹕「Is a big boy」。Kathy妹妹周麗淇昨日不在港,對家姐生第二個兒子,她興奮說Happy!Happy!

文﹕娛樂組

周汶錡(Kathy)剖腹生產,目前在醫院休息。老公Julien昨晚帶埋返工的西裝到醫院,又帶了一袋日用品,準備陪老婆在醫院過夜。

追多個女順其自然

Kathy稱B仔Avner比哥哥Jacques出世時身長一點。她說﹕「細佬比較似爸爸!本以為今次是第二次生BB,有上次的經驗,心情會輕鬆一點,但可能就是因為知道整個程序,自己反而比上次更緊張!我和老公都很開心為Jacques添了一名弟弟,雖然今胎都係囝囝,但我和老公都無所謂,兩兄弟可以一齊玩嘛!但身邊朋友都不停慫恿我追番個囡囡,但我想之後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吧!」

Julien﹕會給太太驚喜

Kathy老公Julien昨陪老婆入院生BB,下午才離開,晚上7時許又折返醫院。他挽茪@袋日用品與西裝掛衣袋,相信他會在醫院過夜,故多帶一套西裝作替換。記者問他會否多追一個女兒?他稱未知道,目前先照顧好兩個兒子。會否送禮物給太太Kathy?他笑說會給她驚喜。

大仔識講恭喜發財

今年7月才兩歲的Jacques做了哥哥,他仍未到醫院探弟弟。Jacques是「星二代」BB中的「萬人迷」,這名法國小帥哥很多粉絲。昨日Kathy上載了Jacques的片段,露出白雪雪的肉腿在^上跳開心舞,還對蚚飺Y以很純正的廣東話說﹕「恭喜發財!」,萌爆!

細妹周麗淇超開心

周汶錡的胞妹周麗淇不在港,昨日她們的父母已先到醫院睇外孫。周麗淇知道家姐生男B,回應記者道﹕「Happy!Happy!」

更多影視
半裸吳若希攬老公曬愛
【明報專訊】懷孕8個月的吳若希(Jinny)好趁大肚留倩影,跟澳門闊少男友Alex影寫真留念。昨晚Alex上載攬茈b裸的Jinny合照,他肉... 詳情
張繼聰澄清老婆謝安琪未生得  「優雅咁鰜峊囍薯璆h」
【明報專訊】40歲的謝安琪(Kay)懷孕9個月,一直外傳將於今日安排入院產女,吸引大批傳媒在醫院門外守候。Kay接受傳媒查詢時稱根本還未到預... 詳情
楊愛瑾開粉紅色派對似懷B女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已懷孕8個多月,準媽咪繼早前公開大肚寫真後,近日特別跟老公郭永淳舉辦Baby Shower派對,跟一眾好友一齊... 詳情
楊冪現身婦幼保健院  劉丹代新抱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楊冪日前被發現於南京的婦幼保健院現身,即時傳出再次懷孕作產檢。楊冪昨日透過工作室回應﹕「小冪這幾天正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做準備,... 詳情
陳冠希女友唔見肚  網民﹕BB提早出世?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36歲的陳冠希做爸爸,他的內地超模女友秦舒培懷孕,將於下月生BB;陳冠希對有關傳聞一直沒有回應。昨日陳冠希在微博上載照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