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澄清老婆謝安琪未生得 「優雅咁鰜峊囍薯璆h」

[2017.03.21] 發表
謝安琪懷孕9個月,快將為老公張繼聰添個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0歲的謝安琪(Kay)懷孕9個月,一直外傳將於今日安排入院產女,吸引大批傳媒在醫院門外守候。Kay接受傳媒查詢時稱根本還未到預產期,傳聞不能作實。

而老公張繼聰為免傳媒呆等,在網上再次發文,他上載一張粉紅蝴蝶結的嬰兒頭飾照片,並留言說﹕「多謝大家的關心,明白,收到晒。不過今日我仍然要繼續工作,太太依(這)刻仍然優雅咁鰜峊囍薯璆h。小朋友的來臨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我跟太太好多謝大家祝福,囡囡出世,一定會同大家分享喜訊。」張繼聰繼續為劇集《誇世代》開工,他早前透露已向劇組表明,隨時要趕去醫院陪產,而不少Kay及阿聰的粉絲都留言祝福生產順利,大家都好期待「小公主」的降臨。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愛瑾開粉紅色派對似懷B女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已懷孕8個多月,準媽咪繼早前公開大肚寫真後,近日特別跟老公郭永淳舉辦Baby Shower派對,跟一眾好友一齊... 詳情
楊冪現身婦幼保健院  劉丹代新抱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楊冪日前被發現於南京的婦幼保健院現身,即時傳出再次懷孕作產檢。楊冪昨日透過工作室回應﹕「小冪這幾天正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做準備,... 詳情
陳冠希女友唔見肚  網民﹕BB提早出世?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36歲的陳冠希做爸爸,他的內地超模女友秦舒培懷孕,將於下月生BB;陳冠希對有關傳聞一直沒有回應。昨日陳冠希在微博上載照片... 詳情
兩奪金馬影后 影壇永遠女神 李麗華離世 享年93歲
【明報專訊】被成龍尊稱為「影壇永遠的女神」,並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女星李麗華昨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93歲。消息由香港一名資深藝人翁午在社交... 詳情
首次作曲 MV真情流露  鄭秀文擺脫恐懼衝過去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跟盧凱彤合作「好心情@HK」活動首次作曲,她創作的主題曲《衝過去》早前拍攝MV。Sammi在MV中被象徵壓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