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Jacques真可愛 袁詠儀被周汶錡大仔俘虜

[2017.04.09] 發表
袁詠儀攬實Jacques合照,笑言被對方俘虜了。(IG圖片)
袁詠儀示範攤在梳化上,Jacques有樣學樣,仲笑得好大聲。(IG圖片)
袁詠儀到周汶錡家睇未滿月的Avner。(IG圖片)

【明報專訊】周汶錡有兩個混血囝囝,今年7月才兩歲的大仔Jacques與未滿月的細仔Avner。Jacques是BB級萬人迷,昨日袁詠儀(靚靚)在Instagram上載短片,Jacques向影后靚靚學演戲,一大一小鬥爆笑。短片中Jacques以BB聲稱呼靚靚做「張太」,靚靚向他示範哈哈笑到攤在梳化上,Jacques有樣學樣,仲笑得好大聲。靚靚考Jacques講媽咪的名字,他以廣東話講「周汶錡」再講阿姨的名字「周麗淇」。

靚靚被Jacques電暈,她寫道﹕「去看Baby Avner,祝願你身體健康!快高長大!但最後還是被哥哥Jacques俘虜,真可愛! 我是張太。」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睇《風雲5D》撐舊愛 王馨平搵鄭嘉穎合照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在紅館第二場演出,田蕊妮、黃智賢、薛家燕及樂易玲也來捧場為鄭嘉穎打氣。嘉穎在後台跟好友合照時皆開心搭膊頭。... 詳情
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詳情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Cody Walker訪港最想行山欣賞大自然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電影系列已故男主角Paul Walker,生前在2010年成立非牟利拯救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詳情
佗B逾8個月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巨肚跳勁舞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懷孕逾8個月,與老公賴斯翔的小王子「勁寶」快將出世。活躍好動的Ella挺茈豕{依然活力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