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風雲5D》撐舊愛 王馨平搵鄭嘉穎合照

[2017.04.09] 發表
王馨平到後台跟舊愛鄭嘉穎合照,雖然貼實影相,但仍有少少拘謹。
《風雲5D音樂劇》鄭嘉穎飾演步驚雲甚有霸氣。
樂易玲、田蕊妮及薛家燕到後台為嘉穎打氣。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在紅館第二場演出,田蕊妮、黃智賢、薛家燕及樂易玲也來捧場為鄭嘉穎打氣。嘉穎在後台跟好友合照時皆開心搭膊頭。而捧場觀眾還有鄭嘉穎的舊愛王馨平(Linda),她也有到後台與鄭嘉穎影合照,恭賀他演出成功;合照時,Linda與嘉穎雖然貼到實,但嘉穎就無搭膊,兩人有少少拘謹,未知是否Linda老公在場呢!

各有所愛 再見是朋友

早前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曾跟Linda同場,他們同參與《博愛歡樂傳萬家》。當晚Linda的大開中門性感晚裝十分搶鏡,有認為她刻意性感,在嘉穎女友陳凱琳面前曬身材。其實Linda跟嘉穎再見亦是朋友,他們各有所愛,Linda已是人妻,有幸福家庭,陰謀論者想得太多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詳情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Cody Walker訪港最想行山欣賞大自然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電影系列已故男主角Paul Walker,生前在2010年成立非牟利拯救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詳情
佗B逾8個月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巨肚跳勁舞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懷孕逾8個月,與老公賴斯翔的小王子「勁寶」快將出世。活躍好動的Ella挺茈豕{依然活力十... 詳情
吳綺莉母女關係好轉 卓林主動致電聯繫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家事風波仍未解決,卓林日前自泰國返港隨即入院,吳綺莉到過醫院探望,卻未能與女兒見面,只能在女兒睡覺時入病房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