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加拿大隊晉季後賽 加人主帥被炒

[2017.04.11] 發表
楓葉隊周日煞科戰勝出,贏得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加新社)
加人隊教練迪斯渣甸(左)因球隊成績差而被炒。(加新社)

一年前,加拿大人希望在本土一睹史丹利盃的夢想幻滅,所有加拿大的NHL冰球隊全部出局,無緣季後賽。但今年7支加拿大冰球隊卻有5支打進季後賽,可以說是加拿大大豐收的一季。

季後賽明日開打。東岸方面,滿地可國民將會對紐約騎兵,渥太華參議員將對波士頓棕熊,多倫多楓葉的對手是華盛頓首都,愛蒙頓油人對聖荷西鯊魚,而卡加利火焰將會對安納海姆威力鴨。

國民晉次圈機會較大

不過,據hockeyviz.com的專家分析,這5支加拿大球隊要闖進第二圈並不容易,較看好的只有滿地可國民一隊,晉級次圈的機會是59%,是唯一機會高於對手的球隊。而國民隊捧走史丹利盃的機會是8%。至於擁有狀元新秀馬菲斯的多倫多楓葉,晉級次圈的機會是36%。

另一方面,今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溫哥華加人隊,昨日宣布解除迪斯渣甸主帥職務。加人隊今季成績差,全季的成績是30勝43負9加負,排在第29位。

而加人隊是在周一,即球隊以9連敗作結的不足24時,便宣布把這位執教三年的主帥炒掉。

更多體育一
淺田真央退役
日本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淺田真央(上圖,美聯社)昨日宣布退役。 現年26歲的淺田真央,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將結束運動生涯。關於退役原因... 詳情
阿根廷辭退保沙 傳森柏奧利接棒
阿根廷足總在當地時間周一宣布,即時解僱國家隊教練保沙(圖,美聯社),盛傳森柏奧利將接火棒。 上任不足一年的保沙,去年8月在美洲國家盃後... 詳情
希古恩美斯演阿國內訌
歐聯8強首回合今日開戰,祖雲達斯與客軍巴塞隆拿提前上演前年決賽翻版,惟主隊人腳變化甚大,攻堅責任已換上希古恩及保羅戴巴拿,與敵軍美斯及馬斯真... 詳情
丹尼爾首倒戈 勢報復「地上最強」不尊重
祖雲達斯迎戰巴塞隆拿的歐聯大戰特點在於阿根廷兵內訌外,去夏投主隊的丹尼爾(圖)首次倒戈成另一焦點,這名曾效力「地上最強」8季的巴西翼衛過去曾... 詳情
法卡奧破入球荒 多摩戰料入球騷
兩支擅攻球隊多蒙特及摩納哥,今日將於另一場歐聯8強首回合賽事狹路相逢,主隊教練杜曹亦大膽預言是役將不會互交白卷收場,而重拾射門鞋的摩納哥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