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允凍結電費免過橋費補助托兒

[2017.04.12] 發表
賀謹昨日在溫哥華向支持者揮手。(加新社)

省選開打,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表示,該黨不會像上次省選一樣溫文應戰。另外,該黨昨日有公布全體候選人中文名字。

2017年省選第一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選擇在溫哥華出席造勢活動,參加者中有至少9名是兒童,包括嬰兒。

賀謹又揚言該黨這次省選將不會像上次一樣那樣溫文謙恭。2013年選舉,新民主黨在民調上一度領先20個百分點,卻大熱倒灶,慘敗收場。當年新民主黨主要集中談論政策與議題。賀謹昨日稱,雖然他相信政治應該更加正面,但這並不代表讓對手輕鬆過關。他又說會更加大膽的說出自己想要達致的目標。

賀謹談到多項主要政綱,包括每日十元託兒費、凍結電費、可負擔房屋,以及取消曼港橋及金穗橋的過橋費等。

新民主黨最近播出的省選廣告指摘自由黨聽任房價飆漲、加價加費,讓省民家庭負擔更沉重,又標明皇家騎警正就自由黨的政治捐獻展開調查。該但廣告又聲稱,簡蕙芝(Christy Clark)的卑詩自由黨,並非真心為省民服務。

賀謹昨日說,他的角色十分之簡單,就是讓更多卑詩省民相信,需要支持變革。

另一方面,在省選開打的第一天,新民主黨也公布該黨全體87位候選人的中文名字,其中7人是華人,包括:康安禮、陳葦蓁、馬博文、邱麗蓮、區澤光、周炯華、王白進。該黨又表示,候選人團隊中,51%是女性,有逾25%來自少數族裔,使用的語言包括廣東話、普通話、菲律賓語、旁遮普語、印度語、烏都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和原住民語。

更多要聞一
韋弗倡大增 外國買家稅
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昨日公布房屋政綱,承諾推出多項措施冷卻樓市,包括把外國買家物業轉讓稅由現時的15%,大幅增加至30... 詳情
聯航惡對乘客市值蒸發2.5億
【明報專訊】美國聯合航空把搭客從座位強拉出機艙的事件﹐令全球嘩然﹐此舉令其母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代號... 詳情
聯航行政總裁道歉 事主聘兩組律師 料高額索償
美國聯合航空暴力拖客落機事件惹來眾怒,行政總裁穆尼奧斯(Oscar Munoz)事後就「重置乘客」一事致歉,但同時在給員工的電郵中力撐員工,... 詳情
航空公司機票超賣存已久 平價票非常客易被拒登機
【明報專訊】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將乘客強拖出機艙事件,雖不屬超賣,只是聯合航空4名員工要趕赴路易斯維爾才逼乘客下機... 詳情
維權者促當局加強 飛機乘客保護措施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旅客維權者說﹐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發生強行拖走機上乘客事件﹐那是一記警鐘﹐當局必須加強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