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捉超速 警發241告票

[2017.04.18]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於復活節假期在西九龍展開打擊超速、非法賽車及酒後駕駛行動,共發出逾200張告票、扣留8輛私家車,及拘捕4名司機。

上周五(14日)至昨日一連4天,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趁復活節假期,在區內作打擊違法駕駛的行動。

4人涉酒駕 8車疑改裝扣查

截至昨日行動結束,警方共發向241司機發出超速告票,另向643名司機作隨機酒精呼氣測試,其中4名司機因呼氣讀數超出法定標準,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此外,警方在連日截查可疑車輛行動中,共發現8輛私家車疑經非法改裝,全部被扣留檢驗,並向車主發出「欠妥車輛報告」。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尖東上周五(14日)發生搶劫勞力士案,兩名男子被捕,另兩人在逃。兩名被捕男子被控一項搶劫罪,昨被押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暫毋須... 詳情
研用機鐵閒置時段  東涌東機場島行車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填海擴展東涌新市鎮,連同未來建成的港珠澳大橋及機場三跑等所帶來的人流,勢必增加區內交通需求。據悉為鼓勵原區就業及應付日後... 詳情
【明報專訊】運輸及房屋局表示,若車廂以每平方米站立6人計算,機場快線在設計上每小時最高載客量達1萬人,但實際每小時最高載客量為4800人,去... 詳情
村民三步一跪「申冤」  促林鄭擱置橫洲發展
【明報專訊】數十名受政府收地計劃影響的元朗橫洲村民,昨午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遊行至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辦公室所在的中環冠君大廈,要求與林太會面,... 詳情
憂損海岸公園生態  環團倡削東涌填海1/3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今年底展開東涌新市鎮填海工程。環保觸覺指填海範圍與大小磨刀海岸公園最近只有1公里,施工時會有大量工程船駛經,勢必滋擾海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