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花所有錢養肥喵星人

[2017.04.18] 發表
古天樂偕劉楚恬、黃星羱及喵星人「犀犀利」現身北京為新片造勢。

【明報專訊】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喵星人》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古仔連同導演陳木勝、演員劉楚恬、黃星羱及戲中的喵星人「犀犀利」一齊現身。他們在台上踢爆整部電影最花錢的正是「犀犀利」,古仔笑言:「我們要照顧那麼大的一隻貓,我所有的錢都給牠買吃的,結果吃到牠這麼胖。」陳木勝則透露今次為了呈現特技效果,分別聘用三家最好的特效公司,用了過千個鏡頭,花了很多錢;不過,為了帶給觀眾歡樂,絕對值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德鐘兒子  澳洲泳賽奪8金
【明報專訊】馬德鐘的18歲兒子馬在驤和他一樣高大威猛,被稱為星二代男神,馬在驤更是游泳健將,前晚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在微博上載兒子參加比賽奪獎的... 詳情
顏卓靈唱出正能量平衡黑暗面
【明報專訊】憑電影《狂舞派》一片成名的顏卓靈,最近踩過界做歌手,以陽光少女形象獻唱處女歌《閃光》,沒想到她的心路剛剛相反「是dark的!」原... 詳情
王祖藍東莞親友  見李亞男「喊打」
【明報專訊】王祖藍、李亞男、江欣燕前日到東莞出席《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記者會,吸引逾千名市民迫爆商場,大會請數十名保安維持秩序,場面... 詳情
楊千嬅變身感情問題專家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日為電影《春嬌救志明》在南京的一所大學出席「難忘春嬌校園分享會」,過千名學生捧場;千嬅即場「愛情專家」上身,為學生分析感... 詳情
神話成員Eric  7•1娶女模羅惠美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男團神話成員Eric,去年因主演韓劇《又,吳海英》而人氣再度上升。今年2月被爆與現年26歲的模特兒羅惠美拍拖,當時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