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兒子 澳洲泳賽奪8金

[2017.04.18] 發表
(圖、圖2)馬德鐘兒子馬在驤上星期代表學校遠赴澳洲出賽,奪得8個個人金牌及全場總冠軍;另外他代表南華會泳隊在第60屆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中,亦奪得50米自由泳銀牌。
(圖2)
馬德鐘夫婦很為兒子的努力和堅持而感到驕傲。
翁嘉穗與丈夫鄔友正的長子Jason,參加「香港健力錦標賽」,打破多項舉重紀錄。

【明報專訊】馬德鐘的18歲兒子馬在驤和他一樣高大威猛,被稱為星二代男神,馬在驤更是游泳健將,前晚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在微博上載兒子參加比賽奪獎的威水照片,恭喜他努力終於有成果,並為他感到驕傲。

張筱蘭在社交網上留言表示,兒子馬在驤代表南華會泳隊在第60屆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中奪得50米自由泳銀牌,並創下個人最佳成績。還有上星期他代表學校遠赴澳洲出賽,奪得8個個人金牌及全場總冠軍。張筱蘭指兒子這次印記了在中學生涯中一個完美的句點,亦是將要面對日後更精彩人生的開始。她希望兒子能振翅高飛,開創自己更美好的人生領域!她與馬德鐘都為兒子每天的努力和堅持感到驕傲。

馬在驤定下目標望進軍亞運

馬在驤更為自己定下目標,希望其游泳成績能進軍亞運,馬德鐘夫婦對兒子的目標一直予以鼓勵,若成功屆時就變成星二代飛魚王子了。

翁嘉穗兒子舉重破香港紀錄

至於港姐翁嘉穗的16歲長子Jason,亦在「香港健力錦標賽」成為蹲舉的210kg新紀錄保持者,他亦打破臥推舉及硬舉總共3項紀錄。翁嘉穗在微博留言讚賞兒子:「臥推舉old record:95kg Jason's record:102.5kg,硬舉old record:170kg,Jason's record:200kg。我的驕傲,My boy boy!」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顏卓靈唱出正能量平衡黑暗面
【明報專訊】憑電影《狂舞派》一片成名的顏卓靈,最近踩過界做歌手,以陽光少女形象獻唱處女歌《閃光》,沒想到她的心路剛剛相反「是dark的!」原... 詳情
王祖藍東莞親友  見李亞男「喊打」
【明報專訊】王祖藍、李亞男、江欣燕前日到東莞出席《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記者會,吸引逾千名市民迫爆商場,大會請數十名保安維持秩序,場面... 詳情
楊千嬅變身感情問題專家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日為電影《春嬌救志明》在南京的一所大學出席「難忘春嬌校園分享會」,過千名學生捧場;千嬅即場「愛情專家」上身,為學生分析感... 詳情
神話成員Eric  7•1娶女模羅惠美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男團神話成員Eric,去年因主演韓劇《又,吳海英》而人氣再度上升。今年2月被爆與現年26歲的模特兒羅惠美拍拖,當時已... 詳情
宋智孝自認靚過RM新女將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早前落實加入兩名新血包括搞笑藝人梁世燦及韓劇《1%的可能性》女星全昭旻。全新陣容的一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