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速8被揭不換H單 酒店:與集團無關

[2017.04.20]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不時有酒店被揭發沒換H鋪,媒體近日就到長沙兩間速8酒店調查。酒店雖承諾H單「一客一換」,但記者經測試證實並非如此,酒店方面更用H單上的摺痕製造假象矇騙住客。惟速8酒店總部卻表示去年已與涉事酒店終止合作協議,只是兩間酒店一直未有改名,事件與速8酒店集團無關。

速8是全球最大的經濟型連鎖酒店,單是內地就有逾680間分店。住客入住前,酒店員工保證「H單一客一換」,更稱住客即使只入住半小時都會更換。調查的記者先進入速8一間客房,分別在枕頭、被套等H上用品上做記號。但第二組記者再次進入同一客房,竟發現房內所有H上用品都沒換。記者通過在房內放置的隱蔽鏡頭所見,退房後酒店員工的整理過程十分簡單,竟故意用「摺痕」製造假象,H單、被單、枕頭套都重複使用。速8酒店總部市場負責人回應稱,酒店採加盟營運模式,涉事兩間酒店不符合速8在管理中的標準要求,總部去年已協商終止合作協議,惟兩間酒店一直未改名,對於侵權使用速8品牌的行為也一直在交涉。

有條例明確規定,公共場所經營者提供給顧客使用的用品用具應當一客一換,按照有關壎芞郱ワM要求清洗、消毒、保潔。禁止重複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具,違者將接受相應的處罰與警告。擎囮蓬ˋ禲A入住前應檢查H上是否有毛髮異味。

更多中國新聞
宰羊撿5羊寶 估價2000萬
【明報專訊】江蘇泰州一家燒烤店日前在羊胃媯o現5個球狀物,總重量395克。據畜牧專家確認為羊寶,並指一隻羊身上出現5個羊寶,而且如此之大,全... 詳情
中國版「維密秀」深圳總決賽
19日,中國國際內衣創意設計大賽總決賽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共有30套內衣參賽作品集中展示,一場時尚視覺盛宴在此上演。 (中新社) 詳情
蔡英文:年改堅持到底 暴力嚴懲嚴辦
【明報專訊】立法院19日審查年金法案,反年金團體在立院「圍城」引爆衝突,部分立委與首長與反年金群眾在推擠過程中受傷,蔡英文19日召開記者會,... 詳情
台軍735人尿測呈陽性 疑涉毒被移法偵辦
【明報專訊】台灣的國防部19日稱,去年軍方經尿液檢驗呈陽性的疑涉毒者,共有735人,均已依規定移法偵辦。目前,軍方已採取特定人員納入尿液檢驗... 詳情
台灣3月底公布,特任台前國安局長楊國強為駐泰國代表。不過,台外交部長李大維19日表示,楊國強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因素,已向蔡英文請辭,暫時未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