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場拒求和 摩帥勒令贏德
曼聯vs.安德列治 TSN 中午12:00直播

[2017.04.20] 發表
安德列治球員昨日在奧脫福球場操練。(美聯社)

曼聯今日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迎戰比利時安德列治,兩軍首回合踢成1:1,主帥摩連奴坦言紅魔今季英超主場成績欠佳,惟在歐霸全勝,他明言不會只想見到在奧脫福和波,目標全力爭勝。

伊巴謙米希將復任正選

曼聯在首回合放虎歸山於完場前被安軍逼和,其中射手伊巴謙莫域頻失機,但摩連奴(圖,美聯社)在賽前記者會強調不會責怪這位愛將:「我沒對他失望,只是對全隊失望,我們錯過了結比賽的機會。」

曼聯今季單在英超在主場已錄得9場和波,常佔不到主場優勢,但今季在歐霸5場主場全勝,摩帥自信能贏波晉級:「首先要不失球,但對手都知道他們若不能入球就會出局,但我們不會安於0:0,我們都希望能稱王。」

摩連奴續稱,朗尼可能傷癒返回後備席,而預料上場聯賽挫車路士時因疲累而退居後備席的射手伊巴謙莫域,以及首回合入球功臣米希達利恩,此役將回到正選,門將羅美路亦將繼續於歐霸把關,惟對車仔「擔正」的中場連加特或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二
C朗100球 皇馬爭議殺仁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戴帽」及令歐聯入球達100球里程碑,協助皇家馬德里在8強次回合加時,主場以4:2挫在84分鐘少踢一人的拜仁慕尼黑,總... 詳情
紐亞證左腳骨折 休8周提早收爐
歐聯出局的拜仁慕尼黑賠了夫人又折兵,門將紐亞在加時觸傷左腳,雖他忍痛撐到完場,但賽後證實骨折需養傷8周;換言之,他肯定今季提早「收爐」。 ... 詳情
李城結束神奇之旅贏口碑
李斯特城周二於歐聯8強次回合未能再創奇蹟,主場僅憑占美華迪的入球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1,總比數1:2結束歐聯神奇之旅。不過賽後仍獲各界稱讚,... 詳情
據《法新社》報道,新加坡邀請現時世界排2的阿根廷在6月前往當地進行表演賽,更希望隊中球星美斯、阿古路與迪馬利亞等人一同隨行。 現時世界... 詳情
邵婷將成WNBA第五華將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WNBA)明尼蘇達山貓隊昨日宣布簽約邵婷,邀請這位現效力北京首綱女隊的球員赴美參該隊的賽季前訓練營,並有機會入選山貓隊的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