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6月隨阿根廷訪獅城

[2017.04.20] 發表

據《法新社》報道,新加坡邀請現時世界排2的阿根廷在6月前往當地進行表演賽,更希望隊中球星美斯、阿古路與迪馬利亞等人一同隨行。

現時世界排2的阿根廷將再次到訪亞洲獻技。據《法新社》報道,新加坡足總為慶祝成立125周年,決定邀請阿根廷到訪,與世界排名159位的新加坡隊在當地進行一場表演賽,據報當局希望能邀請阿根廷隊中球星美斯、阿古路與迪馬利亞到當地獻技。賽事將會在6月13日上演。

新加坡代表隊教練辛杜林指自己很期待這次比賽,他說:「我很期待領軍與兩屆世界盃冠軍隊伍交手,希望屆時每一位新加坡國民都能支持我們。若果到時能在全場爆滿的場館下比賽,將會為己軍帶來很大的鼓勵,從而轉化為力量挑戰充滿世界級球星的隊伍。」

阿根廷今次亞洲之行除了到訪新加坡外,也會在6月9日與巴西在澳洲進行「世紀友賽」。

事實上,這一次並非阿根廷近年第一次到訪亞洲,慶祝當地足總成立紀念。2014年阿根廷就曾到訪過香港,慶祝足總百歲大壽,當年阿根廷以7球大勝香港,美斯在賽事攻入兩球。

更多體育二
邵婷將成WNBA第五華將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WNBA)明尼蘇達山貓隊昨日宣布簽約邵婷,邀請這位現效力北京首綱女隊的球員赴美參該隊的賽季前訓練營,並有機會入選山貓隊的正... 詳情
陳芷澄6月返港 展職業賽生涯
23歲港產高球少女陳芷澄(圖)周三宣布,6月回港踏出職業球手第一步,在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爭衛冕。負笈美國的她去年在此賽事賺得奧運積分,重... 詳情
肖國棟首闖桌球世錦賽次輪
中國選手肖國棟昨日擊敗第16號種子戴伊闖入世界桌球錦標賽第二輪,由於首次在世錦賽上獲勝,他賽後非常激動,稱自己的夢想就是贏得世界冠軍。28歲... 詳情
傅家俊稱臨逆境學「愚公移山」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圖)日前在世錦賽奇蹟反勝比素晉級16強,仍身處英國的他昨接受越洋視像訪問,表示反勝關鍵是專注打好眼前的球,又預計16... 詳情
中國大師賽林丹輕鬆晉級
2017年中國羽毛球大師賽昨日在江蘇繼續進行,志在「搶積分」的中國名將林丹輕鬆晉級。賽後他說對自己來說,每場比賽盡可能把競技狀態拿出來最重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