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及內陸傳兇殺案 3死

[2017.04.2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北部威廉斯湖市(Williams Lake)及內陸合普市(Hope)前日合共發現三名男子喪生,死因有可疑,經警方調查後確定三名死者均是被殺,警方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威廉斯湖市前日在一間房屋內發現兩名男子喪生,經北區重案組及威廉斯湖騎警調查後,確定兩名男子均是被殺,案件為雙重兇殺案。警方並公布兩名死者分別為30歲的Jonathan Sellars及26歲的Devon Stewart。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另外,前日早上7時30分,合普市皇家騎警接報在一處偏遠的林木區發現一具人體屍體,認為案件有可疑,將案交由省整合兇殺調查組調查後,確定死者是被人殺害,死者名Michael Walter Bobin,20歲,生前為喬治太子市(Prince George)居民。警方正對該宗兇殺案展開調查,並追查發現屍體的地方是否案發第一現場,或是該名青年被人殺害後再移屍上址。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一間店舖昨日凌晨遭人槍擊,店舖一塊玻璃窗被擊破。警方正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並追緝槍手歸案。 事發昨日凌晨5時,警方接報稱... 詳情
97號公路嚴重車禍 8死傷
卑詩97號公路(Hwy. 97)於卡里埔區(Cariboo)一路段昨日下午約5時發生致命車禍,皇家騎警證實一人死亡,另最少七人受傷需送院,其...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Woss小社區前日發生運木火車出軌意外,再有一名重傷工人不治,令到意外釀成的死亡人數增至三人,目前仍有兩名重傷工人在醫院... 詳情
新人逐鹿 華裔選民佔3成
本那比-鹿湖選區(Burnaby-Deer Lake)總人口為55,075人,華裔選民人口高達31.6%,本那比最大商業中心鐵道鎮商場即是位... 詳情
大麻合法化首務封殺黑市 財長暗示保持大麻低稅率
大麻煙用家有好消息﹕聯邦政府無意對大麻徵收重稅。(華盛頓21日加新社電) 加拿大政府暗示﹐它打算保持大麻低稅率。 聯邦政府研討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