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火車出軌增至3死

[2017.04.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Woss小社區前日發生運木火車出軌意外,再有一名重傷工人不治,令到意外釀成的死亡人數增至三人,目前仍有兩名重傷工人在醫院救治。

該宗意外在前日早上8時45分左右發生,一列運木的火車在Cougar Crescent地區,撞及一部在路軌送工人的車輛,兩車均出軌。火車當時滿載木材,事後導致大量木材翻下,壓中多名工人,最終造成三死兩重傷。騎警事後到現場調查。

出事的Englewood鐵路全長90公里,由Western Forest Products林木公司營運,受卑詩省法例規管,因此意外將由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SafeBC)負責調查。肇事的公司表示會配合調查,並研究方法確保同類事故不會再次發生。

發生意外的小社區人口不足200人,大部分人均從事伐木相關工作,彼此互相認識,對於該個小社區突然有三人遇意外喪生,居民均感到十分難過。

更多加國新聞一
新人逐鹿 華裔選民佔3成
本那比-鹿湖選區(Burnaby-Deer Lake)總人口為55,075人,華裔選民人口高達31.6%,本那比最大商業中心鐵道鎮商場即是位... 詳情
大麻合法化首務封殺黑市 財長暗示保持大麻低稅率
大麻煙用家有好消息﹕聯邦政府無意對大麻徵收重稅。(華盛頓21日加新社電) 加拿大政府暗示﹐它打算保持大麻低稅率。 聯邦政府研討大... 詳情
部分敘難民付錢給擔保人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一份政府研究報告周五透露﹐少數敘利亞難民付錢給擔保人﹐透過私人擔保難民程序申請到加拿大。移民部評估聯邦自由黨政府的難... 詳情
(安省密西沙加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品牌Miss Vickie's回收它的墨西哥辣味(jalapeno-flavoured)鍋炸薯片﹐因為薯...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俄羅斯轟炸機逼近北極海岸﹐加拿大戰鬥機攔截它們﹐這是兩年多來首次事件﹐此時莫斯科與西方國家關係繼續惡化。 北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