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宗斧頭男劫便利店

[2017.04.24] 發表
長沙灣順寧道一間7-Eleven便利店昨日凌晨遭獨行男子持斧頭打劫,被劫去5800元現金,是5日內第二宗同類案件。

【明報專訊】一名獨行男子昨凌晨持約30厘米長的斧頭,闖入長沙灣順寧道一間7-Eleven便利店聲稱打劫,劫去5800元現金後逃去,是5日內第二宗同類案件。警方正追查賊人下落,不排除是上周二屯門一宗便利店劫案的同一匪徒。

昨日凌晨近2時,一名戴鴨舌帽男子獨自闖入長沙灣順寧道寶熙苑地下一間7-Eleven便利店,亮出一把約30厘米長的斧頭,指嚇兩名女職員聲稱打劫,劫去兩部收銀機內共約5800元現金後逃去。事件中無人受傷,55歲女職員即時報警。

5日內兩宗 警疑同一人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翻看店內閉路電視片段紀錄,案件列「行劫」處理,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40至50歲、約1.8米高、中等身材男子,案發時戴鴨舌帽,穿灰色外套及白色褲、攜有一個黑色袋。由於今次案件的匪徒犯案手法及裝扮均與上次劫案相似,警方不排除屬同一人所為,正展開追查。

上周二(18日)凌晨2時許,一名戴鴨舌帽男子獨自闖入山景h商場地下的7-Eleven便利店,亮出一把約30厘米長的斧頭,指嚇店員聲稱打劫,搶走兩部收銀機內共約8600元現金,得手後奪門逃去。遇劫職員通知同事報警,事件中無人受傷。案件交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九龍塘畢架山道一號豪宅昨日先後發生懷疑爆竊及盜竊案,有住戶存放寓所夾萬內逾48萬元黃金及現金不翼而飛。兩宗案件均由九龍城警區刑事... 詳情
七成女士忽視卵巢癌  中年高危 腹脹徵兆
【明報專訊】持續沒有胃口、四肢纖幼卻有「肚腩」,有可能是患上卵巢癌的徵兆。卵巢癌已超越子宮頸癌成本港女性第六大常見癌症。不過,有調查顯示近七...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3人確診退伍軍人症,他們分別於去年12月、今年1月及3月前往澳門巴黎人酒店,其中一人仍然危殆。澳門新聞局前晚11時許在網頁公...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隱蔽於柴灣寓所睡房內約10年的無業男子日前猝死,家人一時未有發現,死去多日傳出臭味,方由家人揭發報警。警員調查後,不排除事主... 詳情
泛民遊行往候任辦未提林鄭下台  羅冠聰:倘沒政治改革 補撕裂「天方夜譚」
【明報專訊】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昨發起遊行,向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表達多項政治和民生訴求,包括重啟政改落實真普選、撤回人大8.31決定、推行全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