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彈ukulele 同葉錫安jam歌

[2017.04.24] 發表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中)噚日到沙田馬場出席一年一度鵅u香港賽馬會社群日」,佢為鱁t合藝文共享麍※吤D題,同馬會主席葉錫安(左)同行政總裁應家柏(右)一齊獻技,拎起近年流行嚗祩靴kulele「jam歌」。今屆政府唔少局長都出名鍾意唱歌,唔知張建宗有無興趣組番隊高官樂隊呢?

張建宗鰬※吨W話自己對賽馬認識唔多,亦好少觀賽,但自言係馬會「粉絲」,讚馬會過去多年支持慈善團體,扶助弱勢社群,亦大力支持香港文化藝術發展,幫手展現香港軟實力。

(馬會提供)

更多港聞
腦麻痹打字執筆難 勤學獲獎學金 彎指女生克服欺凌證不輸蝕
【明報專訊】林皜宜出生時因腦缺氧患腦麻痹,因手指彎曲遭同學取笑「似雞爪」、因肢體欠協調遭故意絆倒。人家「睇死」她,她卻更努力,靠寫字比人慢的... 詳情
致電欺凌者﹕我不易被你打殘
【明報專訊】林皜宜小時飽受欺凌,至小學畢業後才敢致電一名欺凌她最多的女同學吐不滿,她隔蚥扔彿﹛u我不是這麼易被你打殘」,對方聽完,呆了。至中...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點對點:大堡礁 2/3珊瑚白化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澳洲研究機構4月10日發表報告,指出大堡礁連續兩年出現嚴重白化情G,2017年重災區更由北部蔓延至中部,範圍佔整... 詳情
時事點對點:暴力拖客落機  聯航公關災難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美國聯合航空(下稱聯航)2017年4月9日一班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起飛的客機,機組人員要求其中4名已登機的乘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