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施髮術谷新碟

[2017.04.24] 發表
IU昨日出席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先後以長短髮造型登場。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近日推出全新專輯Palette,甫推出即橫掃多個音樂下載榜冠軍。事隔4年昨日IU再度亮相SBS電視台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演唱主打歌Palette及《夜信》時,大玩不同造型,包括短髮襯露肩裝,再換上長髮配紅裙,極盡視聽之娛。可惜她仍不敵男團Winner,未能拿下冠軍。

近日IU頻頻為新碟宣傳,日前受訪時表示,現年25歲的她,比起以前更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又自爆愛吃忌廉蛋糕及收藏睡衣。

提到主打歌Palette,邀得BigBang隊長G-Dragon(GD)獻聲,前晚他透過Instagram為IU宣傳,上載一張碎花布的圖片,並附上Patette的歌詞:「20歲以上30歲以下,不是孩子,也不算大人的25。」

更多影視
妄想Calibration恨去迪士尼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妄想Calibration早前來港為「@JAMxTALE in HongKong 2017」演出,5名成員包括胡桃澤瑪希... 詳情
Rita Ora拒跟Mel B夫婦玩3P
【明報專訊】自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成員Mel B早前入稟申請離婚後,她跟夫婿Stephen Belafonte之間的醜... 詳情
金馬倫親證《阿凡達》續集2020年上映
【明報專訊】《鐵達尼號》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早在2009年推出科幻巨製《阿凡達》,全球累積票房逾27.8億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