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爾特警告 吃恐怖分子肝臟

[2017.04.24] 發表

菲律賓軍方在該國中部薄荷島(Bohol)與伊斯蘭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衝突升溫!杜特爾特昨(23日)對其警告說,他比恐怖分子還殘忍「50倍」,如抓到恐怖分子,絕對會把他們的肝臟「吃」了。

日前「阿布沙耶夫」與菲律賓軍方發生衝突,導致8名武裝分子、3名士兵、1名警察、2名村民相繼死亡,昨日「阿布沙耶夫」展開報復,已斬首一名被組織俘虜的士兵。杜特爾特形容如何對付恐怖分子,「給我鹽和醋,我會吃他的肝臟」此話一出立刻讓在場群眾笑場。然杜特爾特也鄭重表示,他對這件事處理的決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