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柱嵌車身 男司機慘死
溫東商業街彎位清晨奪命車禍

[2017.04.24] 發表
肇事汽車撞至毀爛不堪,整根燈柱嵌入車身,司機位嚴重凹陷。(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東區昨日清晨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失控猛撞燈柱,汽車司機位嚴重凹陷,整根燈柱嵌入車身中,全車毀爛不堪,20餘歲的男司機當場命喪。警方正調查車禍是否因超速引起。

事發昨日清晨5時左右,有駕車者駛經商業街(Commercial Dr.)近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處,發現一部汽車撞上路邊燈柱,馬上報警。

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該部汽車顯然高速猛烈撼撞燈柱,左邊司機位置附近車身嚴重凹陷,當時車內只有司機一人,並沒有其他乘客。消防員首先將車頂割開,讓救護人員嘗試以心肺復蘇法搶救傷者,但由於男司機傷勢太重,最終傷重當場死亡。

警方將意外現場大範圍封鎖調查,路面封鎖數小時才重開。肇事汽車被拖走檢驗。警方表示,將會調查車速是否車禍肇事原因,同時會調查是否涉及醉酒駕駛或是否汽車機件有問題等因素。

警方未公布死者姓名,只稱死者年約20餘歲。

一些坊眾稱,現場馬路常見汽車超速,而且路面設計特別,在一條大直路後突然有彎位,而且路旁有些小路口,若車速太快,會有潛在危險。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部(CBC News)的偵查報道發現,超過120 名大多倫多地區的華裔投資者,被一名人士招攬投資集資按揭(sy...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一段1號公路(Hwy. 1)昨日接連發生多宗交通意外,導致鐵路工人紀念橋(Ironworkers Memorial Brid... 詳情
簡蕙芝太陽長跑拉票 賀謹辦千人造勢大會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及省新民主黨昨日繼續進行拉票活動。省自由黨簡蕙芝(Christy Clark)稱對選舉充滿信心;新民主黨則舉行千人集會... 詳情
溫西傳統富人區 省自由黨「鐵票倉」
溫哥華-奎切納選區(Vancouver Quilchena)位於豪宅林立的溫哥華西區,傳統上都是長期居住在溫市的富人家庭,收入及學歷普遍較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