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謝安琪扮狗狗 賀兒子張瞻10歲生日

[2017.06.18] 發表
張繼聰與謝安琪開心分享扮狗狗的照片。(網上圖片)
張繼聰跟10歲生日的兒子張瞻影合照,Chok爆的張瞻搶晒老竇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育有一對子女,兒子張瞻轉眼已10歲,女兒張靖今年3月出世,一家四口溫馨幸福。張繼聰前晚為兒子慶祝10歲生日,出外吃飯時,兩父子影合照,張繼聰開心微笑,張瞻則Chok爆搶鏡。張繼聰在Instagram分享照片,留言說﹕「一眨眼,我麊嵽穻抴N十歲,原來做人父母,真係會好唔捨得自己鴾p朋友大得咁快。 我翵艦J,感謝你呢十年健康快樂咁成長,keep住OK?過多幾年,你同班同學去老蘭celebrate,記得帶埋老竇去。I love you my boy!」

張繼聰都不忘多謝老婆謝安琪,分享與謝安琪扮狗狗相,謝安琪還送上飛吻。張繼聰留言﹕「小朋友生日,都要感謝當年最辛苦鶡魽I」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詠琪自爆跟老公爭湊女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辦的「書寫之禮」活動閉幕禮。GiGi沒有偕女兒出席,但就將女兒的畫作接成紙飛機,將祝... 詳情
郭羨妮被囡囡笑無化妝唔靚
【明報專訊】郭羨妮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提到今日父親節,她指老公因工作不在港,上星期提前食飯慶祝,而愛女在學校做了一個獎盃的勞作,準備給爸爸一個... 詳情
父子相處似朋友 張堅庭用愛心耐性融化仔女
【明報專訊】潮流興拍微電影,芝柏表請來張堅庭3父子拍了上下兩集共7分鐘微電影《追風的女孩》,張堅庭和長子張高銘聯合執導,幼子張高翔負責演出。... 詳情
小春雞U爆黎諾懿 徐榮獲囝囝送大禮
【明報專訊】爸爸唔易做,為家庭付出,辛勞工作的父親大人們,父親節快樂!黎諾懿今年4月成為爸爸,兒子「小春雞」出世,新手星爸特別為《明報》拍攝... 詳情
王浩信 唐詩詠重演《撒嬌》經典
【明報專訊】熒幕情侶王浩信(Vincent)與唐詩詠,前晚又合體出動掙外快,在商場內與市民提前慶祝父親節。他們再扮情侶,重演《不懂撒嬌的女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