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不浪費食物 唔怕keep住肥

[2017.07.05] 發表
欣宜表示從不浪費食物,出外用膳食剩的食物也會打包。(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金鐘太古露天廣場舉行的「廚餘消減活動啟動禮」。欣宜直言很珍惜食物,是不浪費的人,她說﹕「由細到大,外婆都教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食剩好罪過,所以我從不浪費食物,食剩會打包。(所以keep住肥?)太瘦會認不出是我!」欣宜指無論在家自己煮飯,抑或出外用膳,都會食幾多煮或叫幾多,她說﹕「不夠再order,好過浪費,我好鍾意食甜品,在家食完飯,個胃有位就會整甜品。」

欣宜的Homie Cookies去年整月餅曲奇,事後發現有機構可回收其公司的月餅曲奇,不會浪費,所以今年她會繼續與這些機構合作,及整一些沒那麼甜的月餅曲奇送給長者。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高海寧出水芙蓉性感搶收視
【明報專訊】TVB《賭城群英會》收視麻麻,但劇情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焦點,睇到嘩嘩聲!繼早前陳法蓉與陳百祥的115歲之吻,前晚靠34D上圍的高海... 詳情
黃貫中拿篋出門 囡囡即爆喊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及樂隊Kolor等前晚為《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綵排,Paul透露當晚會唱Beyond金曲及外國搖滾歌... 詳情
金秀賢加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祖狄羅惡鬥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去年全球票房勁賺8.1億美元(約63.4億港元),續集剛於倫敦開鏡,陣容更見鼎盛,除了金... 詳情
傳朴寶劍演《西遊記》扮悟空
【明報專訊】據韓媒昨日報道,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朴寶劍,有望演出改編自中國名著《西遊記》的有線台tvN新劇《花遊記》。新劇由《主君... 詳情
李孝利騷長腿谷新碟
【明報專訊】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睽違4年回歸樂壇,推出全新專輯《Black》,昨日她出席首爾建國大學舉行的新碟發布會,以一襲黑色高衩裙登場,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