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超跑界抨害群之馬毀名聲

[2017.07.05] 發表

有本地華人超跑車主批評這名超速法拉利超跑司機是「害群之馬」,個人行為造成全體超跑車主被外界「貼標籤」。車主建議年輕司機應該在賽道上體驗超跑的性能,就算前往美國賽道飛馳的成本,也遠低於一張告票。

列治文超跑車主陳先生表示,這些亂開車的司機是極少數,是超跑界的「害群之馬」,因為這少數人的違規行為,造成超跑車主被公眾貼上標籤。他稱其實大部分的超跑車主,平時駕車很少超速,也知道公眾及警方「正盯著看」,因此會格外注意守法。

陳先生建議年輕的超跑車主,如果想要享受超跑的駕駛感覺及速度,可以上賽道去飛馳。他稱賽道的長度及道路狀況遠比獅門橋更好,就算前往美國華盛頓州的The Ridge賽道飛馳一天,整個活動的花費,遠低於溫哥華超速被抓的告票金額。

另一名高貴林超跑車主林先生透露,在獅門橋以每小時210公里的時速飛馳,是愚蠢且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他稱獅門橋的橋面並不寬,好在現場沒有其他車輛,否則很可能引發致命意外。

更多要聞二
麥傑士將任賀謹幕僚長
【明報專訊】候任卑詩省長、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公布他領導班子的其中三名主要成員,包括原為溫哥華市議員的麥傑士(Ge... 詳情
小童搽防曬油皮膚灼傷起泡
(維多利亞市4日加新社電)卑詩省1名女子說﹐她的12歲兒子使用一款Banana Boat品牌防曬產品﹐結果皮膚灼傷。加拿大衛生部指出﹐相關產... 詳情
宋仲基宋慧喬突爆10月結婚
【明報專訊】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屢傳熱戀,當事人卻始終否認傳聞,但據韓聯社報道,兩人周三清晨無預警地透過經理人公司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