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多斯基﹕日中差距如白天黑夜

[2017.07.07] 發表
穿上新東家神戶勝利船戰衣的普多斯基稱,拒絕中超球會豐厚合約,全因對方欠缺日職的嚴謹和專業。

日前已向日本球會神戶勝利船報到的德國前國腳普多斯基,在其德國報章《圖片報》專欄中,提及棄中超投日職的理由是前者相對地不夠專業,更形容兩國球會的營運印象差距儼如「黑夜和白天」。

普多斯基在《圖片報》中承認曾數度與中國球會洽談:「中國球會是派遣了不同的人來談判,卻其實只有一個是球會負責人,他也是唯一的中國人。」日本球會的的印象方面,這名前度阿仙奴鋒將稱「神戶勝利船的營運與德甲同樣職業化,談判桌上的人各司其職,嚴謹得多」。他總結接觸兩國球會的經歷是「中、日兩國的球會差距像是黑夜和白天」,結果他「儘管一紙1500萬歐元合約在眼前,我拒絕跑到中國去」。另外,32歲的普多斯基亦深信日本足球力量在亞洲名列前茅,亦希望能協助暫位列日職中游的神戶勝利船今季結束時,可躋身三甲及取得來季亞冠盃入場券。預料他的「地標」戰日期將是本月29日,對手是客軍大宮松鼠。

更多體育二
德國排名回升世界第一
國際足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除了德國重登第一外,最令人注意是排22位的北愛爾蘭,該隊與5年前比,足足升了107位。 德國贏得洲際國家盃後... 詳情
卡斯拿斯續約波圖1年
儘管盛傳受到不少歐洲大球會垂青,但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圖,球會官網)選擇留效波圖。 卡斯拿斯與波圖的合約已於上月屆滿,盛傳利物浦、巴黎... 詳情
陳夢王曼昱會師決賽
中國女乒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女單比賽中高奏凱歌,王曼昱(圓圖)與陳夢雙雙擊敗隊友晉級,二人將會在今日的決賽碰頭爭冠軍。 ... 詳情
中國A隊今鬥香港爭8強
桌球世界盃小組賽昨日繼續進行,中國A隊的丁俊暉╱梁文博在小組頭名之爭中2:3不敵比利時隊,遭遇本次比賽首敗,四輪過後位居小組第二。 中... 詳情
香港田徑隊今日於印度亞洲賽多線出擊,焦點之一的「跳高少女」楊文蔚力求躍過1.86米,以貼近香港紀錄的成績力爭獎牌為港開齋。 楊盼跳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