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8強挑戰費達拿

[2017.07.11] 發表

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美聯社)昨日苦戰5盤,才能打敗德國的薩維利夫晉級8強。不過,他下一輪將要挑戰3號種子的費達拿。

被列為6號種子的安省球手蘭安歷,昨日16強面對10號種子的薩維利夫,兩人梅花間竹地各勝兩盤,但到了決勝盤,薩維利夫突然好像洩了氣般,全無招架之力,結果蘭安歷以4:6、7:5、4:6、7:5、6:1晉級。

反觀蘭安歷下一輪的對手費達拿,昨日卻以兵不血刃地的姿態,以6:4、6:2、6:4,直落三盤輕取13號種子的保加利亞球手迪米托夫,反映這位前一哥近況大勇。看來蘭安歷要闖關並不容易。

同日一哥梅利在主場觀眾面前,以直落三盤7:6、6:4及6:4殺退法國球手派利,連續10年躋身8強,下仗對手為美國球手基利。

其他8強賽事,7號種子、克羅地亞的施歷,以直落三盤6:2輕取西班牙球手奧格巴塔斯達。11號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則力拼5盤,最後以6:3、6:7(1)、6:3、3:6、6:3險勝奧地利的蒂姆。

更多體育一
姬芭出局失一姐寶座
世界「一姐」德國的姬芭,昨於溫網女單16強以盤數6:4、4:6、4:6,反負西班牙的梅古露莎出局,本年連續3項大滿貫均未能打入8強,將肯定失... 詳情
周琦後兩仗三分球11投0中
休斯頓火箭昨日以一場99:94戰勝鳳凰城太陽的比賽,結束了NBA夏聯預賽的征程,周琦的夏聯初體驗也告一段落。 回顧這3場預賽,脈絡很清... 詳情
加國首奪籃球世青盃
加拿大周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的FIBA籃球世青盃決賽中,以79:60擊敗意大利,贏得冠軍。這次是加拿大首次贏得籃球世青盃的榮譽。圖為加拿大的... 詳情
東方誓取永倫入總決賽
香港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今日上演壓軸一戰,上周扳平場數的東方龍獅將再撼永倫,力爭連續兩年擊敗對手打入總決賽。上仗大勇的東方射手劉子禮(圖),直... 詳情
老薩贏遍5大洲巡迴賽 41歲的白俄羅斯「老薩」薩姆索洛夫,在澳洲乒乓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局數4:1反勝22歲的法國球手西蒙加斯封王,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