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刀漢刺傷2人逃

[2017.09.17] 發表
捅人後椅子及地上遺下血[。(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發生深宵捅人案,兩名男子中刀受傷。

溫哥華警隊是在星期六凌晨2時30分接獲舉報,知悉該宗持刀傷人案。案發現場位於格蘭護街(Granville St.)靠近洛遜街(Robson St.)一家夜店之外。據報道,被捅傷兩人年齡分別是29與55歲。他們送院治療後,性命無礙。預計最後可以康復。

警方指出,疑犯事發後逃離現場。警方初步相信,兇徒並非隨機作案,而是有目標而來。

警方呼籲任何人目擊該案發生或是持有案發錄像,請向警方提供,協助破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日做12小時半年收400元 中國勞工怕中介申請難民
【明報專訊】本來是懷蚨△躁鷏菬茖鴠[拿大闖天下,但卻碰上無良中介公司。從中國來到加國打工的艾美,支付2000元予中介公司,來到加國安省做食品...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政評人紛預測,執政新民主黨將在今周引入新法案,限制大金額政治捐獻。 《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 詳情
保護瀕危露脊鯨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艦艇亞歷山大爵士號(Sir William Alexander)在聖勞倫斯灣(Gulf of St. Lawre...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共管柏文價格年計增長幾乎兩成﹐遠遠拋離獨立屋及平房等的低幢住宅。柏文基準屋價上月份升幅高至19.5%﹐比獨立屋的增長... 詳情
安裝「政府淨水機」變軟水機
【明報專訊】一名74歲渥太華男子落入上門推銷騙局﹐他為一款軟水機(water softener)﹐被騙去8,000元。 高維(Tom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