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落馬洲荃灣拘兩漢 檢值73萬冰毒

[2018.03.09] 發表

【明報專訊】海關及警方昨分別於落馬洲及荃灣搗破販毒案件,檢獲共約73萬元懷疑冰毒,其中海關於落馬洲管制站拘捕一名六旬無業男子,在其腰間檢獲重約1公斤毒品,正追查男子背景及毒品來源。

海關毒品調查科昨晨6時許於落馬洲管制站發現一名入境男旅客形[可疑,遂上前截查,在該男子腰間發現一包重約1公斤的懷疑冰毒,市值約45萬元,即時將其拘捕。

被捕男子67歲,報稱無業,涉嫌販毒被扣查。據了解,該男子並無同類刑事案底。關員其後將他押回其報稱獨居的上水清河h清譽樓寓所搜查,並無發現。海關經調查,相信毒品用作供應北區娛樂場所,正追查男子背景及毒品來源。

此外,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凌晨約1時行動,於荃灣福來h永康樓外截查33歲姓呂目標男子,在其手持紙袋內發現約495克懷疑冰毒,當場拘捕帶署扣查;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27.6萬元。

根據法例,任何人如販運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各區昨日均錄得降雨,受天雨影響,多區發生車禍,其中一輛密斗貨車於葵涌撞壆翻側,司機及兩名乘客受傷。傷者兩名友人驅車途經見狀協... 詳情
現「反DQ齊投票」直幡 消防筆架山游繩拆除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下周日(11日)舉行,有市民前晚(7日)發現九龍筆架山近豐力樓附近一處山坡,出現一張黃底黑字的「反DQ齊投票」直幡。消... 詳情
【明報專訊】加入警隊逾30年的警長2014年退休至今,仍未按規定交還警察宿舍單位,更欠租近3年。律政司代表警務處日前入稟區域法院,向退休警長... 詳情
【明報專訊】旺角加多利動物醫院,去年9月被揭發將載有動物血液的膠樽及用完的針筒,違法隨便棄置於門外行人路。經營該醫院的康怡動物醫療有限公司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