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貨車撞壆翻側5傷

[2018.03.09] 發表

【明報專訊】本港各區昨日均錄得降雨,受天雨影響,多區發生車禍,其中一輛密斗貨車於葵涌撞壆翻側,司機及兩名乘客受傷。傷者兩名友人驅車途經見狀協助救人,惟遭碎片割傷,5人送院治理。另外有的士在東區走廊失控輕微撞壆,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不排除其身體毛病導致意外。

昨凌晨3時許,24歲姓徐司機駕駛5.5噸密斗貨車,載同兩名工友沿貨櫃碼頭南路往美孚方向行駛,至貨櫃碼頭路6號迴旋處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向路旁石壆再向右翻側。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司機及兩名乘客同告受傷,傷者兩名友人駕車途經見狀即時協助救人,其間手腳遭玻璃碎片割傷。

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5人一併送院,其中一人需戴上頸箍,由擔架H送院。貨車司機事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另昨凌晨1時許,一輛黑色福士私家車沿東區走廊往柴灣方向行駛至近峻峰花園對開時疑跣胎失事,打轉後撞向兩旁石壆,車頭及車尾均告損牷C私家車安全氣袋彈出,擋風玻璃爆裂,泵把飛脫,男司機通過酒精測試,頸及腳受輕傷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空載的士撞壆 司機不治

此外,昨晚6時許,47歲姓趙男司機駕駛空載的士沿東區走廊往柴灣方向行駛,至北角屈臣道對上位置時失控撞壆,車輛輕微損牷A惟趙昏迷車廂,其後由消防協助救出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暫不排除趙駕車時不適導致意外,將循其病歷方向調查。

更多港聞
現「反DQ齊投票」直幡 消防筆架山游繩拆除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下周日(11日)舉行,有市民前晚(7日)發現九龍筆架山近豐力樓附近一處山坡,出現一張黃底黑字的「反DQ齊投票」直幡。消... 詳情
【明報專訊】加入警隊逾30年的警長2014年退休至今,仍未按規定交還警察宿舍單位,更欠租近3年。律政司代表警務處日前入稟區域法院,向退休警長... 詳情
【明報專訊】旺角加多利動物醫院,去年9月被揭發將載有動物血液的膠樽及用完的針筒,違法隨便棄置於門外行人路。經營該醫院的康怡動物醫療有限公司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中大學生會歌徵粵語歌詞 「為更有香港文化」 口語書面語不限
【明報專訊】大學有校歌,學生會都有會歌。中大學生會儱|歌1971年,由曾任翻譯中心研究主任的翻譯大師宋淇(筆名林以亮)填詞、時任中大崇基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