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港男涉在台殺女友 塞行李箱棄屍

[2018.03.14] 發表
台灣揭發懷疑港人情殺案中,涉案男女同為學生及情侶關係,男疑犯facebook載有與女死者的合照,暫未知行兇動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揭發懷疑港人情殺案。一名香港女生上月中與男友赴台灣旅行後失蹤,女生母親本月初報警;警方經調查發現只有男方獨自返港,女方疑已在台灣遭殺害及棄屍。昨日警方拘捕懷疑涉案男友帶署,同晚台灣警方在當地尋獲女生屍體。

事主上月與男友遊台後失蹤

據悉,20歲女事主潘曉穎與19歲姓陳疑犯皆為學生,二人是情侶。消息稱,上月中潘女向家人稱與男友往台灣旅行後,一直音信全無。至本月5日,潘母向香港警方報案稱女兒失蹤,警方列失蹤人口案,交東九龍失蹤人口調查組跟進。探員初步調查,發現陳獨自離台返港,潘女則無離台及返港入境紀錄,並發現陳在港曾使用潘女的銀行卡提款,思疑他與案有關。昨日下午,探員在將軍澳區以涉嫌「盜竊」罪名拘捕陳帶署扣查。

疑犯曾用女友銀行卡提款

另一方面,台灣警方根據資料調查,到涉事男女下榻的紫園旅店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陳曾獨自推一個粉紅色旅行篋離開酒店,當時行李篋顯得異常沉重,但不見潘女。其後陳獨自返回旅店退房離去,但不見粉紅色旅行篋及潘女,懷疑潘女已遭殺害及藏屍行李篋。昨晚約9時40分,台灣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外草地尋獲粉紅色旅行篋,證實潘女被藏屍篋內,隨即封鎖現場通宵搜查。

警方昨晚回覆,知悉相關者在台灣牽涉一宗謀殺案,會以境外罪案方式跟進;案件交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更多港聞
離鄉別井 每日上班打機 港電競手提醒後進﹕付出很大
【明報專訊】走入台北市文湖街一條恬靜小巷,有一幢大樓的高層宿舍,白晝黑夜都有刀光劍影,在電腦熒幕不斷閃爍。打開大門,一塊白板寫滿密密麻麻的賽... 詳情
【明報專訊】正當選手磨刀霍霍,台下觀眾等待開賽之際,大銀幕播放了一段短片,全場屏息靜氣,細聽片中人以廣東話鏗鏘訴說追夢背後的殘酷,卻教人神往... 詳情
採訪手記:追逐勝利 小伙子壓力下成長S
【明報專訊】一排排紅色椅子,大銀幕,逾百觀眾手持汽水和小食進場,這堣ㄛO戲院,而是台北的Garena電競館。這天,是G-Rex戰隊在《英雄聯... 詳情
【明報專訊】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提到會放寬科技券計劃的申請資格,鼓勵中小企使用科技方案,又會於創新及科技基金預留5億元資助本地企業人員接受高端科... 詳情
【明報專訊】有人說,在香港營商首個難關就是開設銀行戶口。此話不假,因為公司開戶,小則要遞交業務計劃、開業文件等,大則要業務達到一定規模,就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