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柬埔寨警破網絡電話詐騙集團 100中國人被捕

[2018.03.14] 發表

柬埔寨傳媒報道,警方周一(12日)在首府金邊(Phnom Penh)破獲一個網絡賭博及網絡電話詐騙集團,逮捕100名中國籍疑犯。

《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道,當地警方周一突擊闖入Tuol Kork一棟建築,並發現這個詐騙集團,逮捕這100名中國籍嫌犯,當中有19名女子及81名男子,目前被關押在移民單位。警員又在現場檢獲大批電話和電腦等證物,指這群疑犯利用電話威脅及詐騙中國公民。警方根據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及中國公安部提供的情報資料破獲犯罪集團。

當局其後會把疑犯遣返,並將他們交由中國公安部處理。

報道引用統計數字,指在2011年至2017年間,柬埔寨已遣送約1,133名涉及電信詐騙的中國國民回國。

更多中國新聞
盜取華遊客4000元 曼谷機場女安檢員被捕
【明報專訊】泰國曼谷是全球遊客的熱門旅遊地之一,當地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周一(12日)卻爆出安檢員盜取華客財物事件,作案過程全被閉路電視拍... 詳情
世界電競運動會海口展開
【明報專訊】第二屆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全球總決賽昨日(13日)在海南海口舉行,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的近600名選手角逐電競四大項目... 詳情
搭火車喪玩手機逾20小時 河南女腦梗塞險死
【明報專訊】河南年輕女子阿蘭近日搭火車到廣州打工,為了消磨時間,她竟在車上玩了20多個小時的手機,結果一落車就暈倒在地,事後被診斷患上腦梗塞... 詳情
肉粉鬆扮肉鬆 上海85度C被罰15萬元
【明報專訊】上海工商局昨日公布2017侵害消費者權益案例,包括發布違法廣告、虛假宣傳、銷售不合格產品、強迫消費者接受服務等不法行為。當中連鎖... 詳情
陝婚變夫婦逼15歲女出嫁賺禮金
【明報專訊】陝西安康石泉縣15歲中學女生,春節長假過後不回校上課,原來背後隱藏買賣婚姻的悲歌;其父母為收禮金,強迫未達法定結婚年齡的女兒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