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羅馬憑作客入球淘汰薩克達

[2018.03.14] 發表
羅馬球員(左)慶祝晉級,相反,客隊薩克達的球員則失望而回。(美聯社)

另一場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意甲球隊羅馬主場硬撼烏克蘭班霸薩克達,憑中鋒迪斯高的入球勝出1:0,兩回合打成2:2,憑作客入球優勢晉級。

羅馬首回合作客1:2負薩克達,昨日主場必須勝出才有機會出線,故精銳盡出,主將尼恩高蘭、史杜特文、辛基斯安達、柏洛迪和迪斯高全部正選上陣。

首回合領先的薩克達,各項賽事取得5連勝,近況甚佳,開賽9分鐘的一次攻勢便差點有成果,羅馬守將費奧倫斯解圍差點擺烏龍,皮球僅僅掠門而過。

事實上,客隊昨仗控球率達五成半,比主隊略多,惟射門次數卻有所不及。羅馬全場10次射門,4中目標,只是上半場雙方均無紀錄。

下半場52分鐘,主隊的攻勢終於有回報,史杜特文穿針引線,迪斯高禁區內妙射抽入,替主隊追成2:2平手,並有作客入球優勢。

79分鐘,羅馬一次進攻,客隊的奧迪斯從後拉人領紅被逐。打少一人的薩克達其後雖加強攻勢,惟有心無力,最終以一球見負,兩回合2:2平手,但被主隊藉作客入球優勢淘汰。

更多體育一
第100次三雙 韋少率雷霆擒鷹
韋斯布碌克昨日延續強勢,在連續3場造出「大三元」情況下,帶領奧克拉何馬雷霆作客以119:107打敗亞特蘭大鷹隊,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00次「... 詳情
多倫多憑作客球優勢晉四強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次回合作客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雖以2:3見負,但由於首回合多倫多領先2:1,... 詳情
車路士成敗只看美斯
歐聯16強首回合打成1:1平手的巴塞隆拿及車路士,今日次回合將在魯營再度交鋒,倒戈的客軍中場法比加斯相信,阻止復出的敵鋒好友美斯是爭取闖入8... 詳情
勝券在握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日會作客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跟比錫達斯進行歐聯16強次回合比賽。由於首回合拜仁主場5:0大勝比錫達斯,相信今仗只是例行賽事... 詳情
曼城最快4.7主場挫紅魔封王
大衛施華在10和50分鐘梅開二度,令英超「一哥」曼城周一作客以2:0輕取尾二的史篤城,賽後30戰得81分,拋離次席曼聯16分,原則上再贏3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