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外婆涉時鐘酒店殺孫 驗屍指男童死於窒息

[2018.03.22] 發表

【明報專訊】6歲男童周日(18日)在灣仔一間時鐘酒店疑遭勒死,其外婆早前被控一項謀殺罪,昨出院後首次到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控方指初步驗屍結果顯示男童死於窒息,惟需待毒理化驗報告結果,才能進一步確實死因,案件押後至6月13日再提訊。

被告簡桂芳(52歲)昨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控方指由於需時再調查,包括蒐集閉路電視片段,以及針對在被告身上找到的刀,與現場找到的背囊帶有否接觸進行鑑對,另需索取男童的毒理報告,才能確定男童死因,申請將案件押後12個星期。

原拒律師代表 後改稱「交畀佢]幫我啦」

黑髮及肩的被告在庭上全程交叉雙手放在胸前,昨原本拒絕當值律師代表,其後經裁判官解釋後,又改稱「都係交畀佢]幫我啦,因為洇畯曮Y幾清楚」,案件一度押後處理。

控罪指被告於3月18日在灣仔駱克道175號京城大廈一間時鐘酒店房內謀殺X。

【案件編號:ESCC686/18】

更多港聞
野豬避孕計劃試行 植晶片追蹤 投訴野豬滋擾C升 去年738宗
【明報專訊】野豬誤闖民居愈趨頻繁,漁護署去年接獲野豬出沒或滋擾的個案創新高達738宗,較5年前增加1.5倍,當中港島區投訴佔四成,達324宗...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懷疑欠債的婦人沒有理會單位有5名兒童,昨晨在上水清河h寓所廚房開煤氣企圖自殺,幸其長女及時揭發報警,救回各人一命。事件中,5...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昨表示冬季流感活躍程度已下降,預計流感季節將於月底或下月初完結。政府將於新學年推出「學校外展疫苗接種先導計劃」,到校... 詳情
新工作空間 專攻醫療保健初創
【明報專訊】初創企業難在起動階段負擔專業儀器及軟件前期投資,科學園新設工作空間「護康儀器創新中心」針對規模較小公司,以3000元月租工作空間... 詳情
科學園設8智能燈柱 實時數據送工作室
【明報專訊】科學園於園區內安裝了8支智能燈柱率先啟用,應用了園區公司的技術,可收集多項實時數據,亦可提供電動車充電、5G小基站等功能。數據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