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婦開煤氣自殺 同屋5童險陪死

[2018.03.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懷疑欠債的婦人沒有理會單位有5名兒童,昨晨在上水清河h寓所廚房開煤氣企圖自殺,幸其長女及時揭發報警,救回各人一命。事件中,5名小孩均沒有受傷。警將案列企圖自殺及虐兒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

企圖自殺的36歲陳姓女子,被發現時昏迷,由接報到場救護員急救,送院治理,經搶救後已回復清醒,情G危殆。陳婦的3名分別15歲、10歲、5歲的女兒、8歲兒子及3歲侄女均無受傷,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15歲長女揭發報警

現場為上水清河h清平樓一單位,昨早8時許,15歲長女報案指母親在廚房內暈倒。警方及消防到場,發現單位廚房有煤氣泄漏,先按排昏迷的母親送院治理,同時在單位房間發現4名兒童及報案的長女。警方初步調查後,把案件暫列作企圖自殺及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至昨晚暫未有人被捕,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據悉,陳婦疑因欠債,昨早趁丈夫外出上班後把自己反鎖在單位廚房,用毛巾把門縫封上,開煤氣企圖自殺,幸長女及時發現廚房傳出煤氣味揭發,未致釀成更嚴重慘劇。消息指出,因事件會有可能波及單位的兒童,故暫列企圖自殺及虐兒處理,其自殺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昨表示冬季流感活躍程度已下降,預計流感季節將於月底或下月初完結。政府將於新學年推出「學校外展疫苗接種先導計劃」,到校... 詳情
新工作空間 專攻醫療保健初創
【明報專訊】初創企業難在起動階段負擔專業儀器及軟件前期投資,科學園新設工作空間「護康儀器創新中心」針對規模較小公司,以3000元月租工作空間... 詳情
科學園設8智能燈柱 實時數據送工作室
【明報專訊】科學園於園區內安裝了8支智能燈柱率先啟用,應用了園區公司的技術,可收集多項實時數據,亦可提供電動車充電、5G小基站等功能。數據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對於全球電競來說是一個革命性年份,因為每個區域、每種遊戲都陸續以特許經營方式營運聯賽,尤其北美地區這個電競資源最豐富的地方,... 詳情
【明報專訊】編者話:STEM就是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