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分挫平昌冬奧金銀牌得主 加女冰壺八戰全勝升榜首

[2018.03.22] 發表
加拿大(紅衫)對韓國的比賽。(加新社)

2018女子冰壺世錦賽循環賽,加拿大昨日分別擊敗冬奧金牌同銀牌得主,至今8戰8勝,成為唯一的未敗之師,暫列榜首。瑞典隊和韓國分列二、三名,中國隊則以9戰3勝6負的成績,在13隊之中排得九位。

昨日賽前僅餘加拿大和瑞典未嘗一敗,而兩隊昨日終於遇上,結果加拿大以8:4擊敗該支今季平昌冬奧的冠軍。而同日較早前,加拿大亦以8:4擊敗平昌冬奧銀牌得主韓國。加拿大賽後以全勝姿態,高踞榜首。第二名是瑞典,9戰8勝1負。韓國則以6勝2負的成績,守在第三位。

至於中國隊昨日連輸兩仗,先以4:8負於美國隊,繼後又以7:8僅負蘇格蘭,目前以3勝6負的成績,排在第九位。

更多體育一
保特明日多蒙特跟操
世界飛人保特落實明日參與多蒙特的操練,為實踐足球夢踏上一大步。 剛於昨日一個室內足球表演賽,與迪西里、古華特、杜夫等名宿比賽的保特,其... 詳情
環歐賽用X光查戰車防作弊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宣布將在3大環歐(環法、環意及環西)賽事使用X光機,檢查車手的戰車,以防車手在單車內... 詳情
奧雲籲沙拿勿投皇馬
英格蘭名宿奧雲昨到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簽約投資虛擬貨幣交易平台GCOX。該名38歲前英格蘭射手當年因轉投曼聯而受利物浦球迷千夫所指,昨接受本報... 詳情
慶幸英軍抽上籤 看好德國巴西奪世盃
俄羅斯世界盃6月展開,英格蘭國家隊在G組與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同組。英格蘭前射手奧雲坦言,目前「三獅軍團」實力不及從前,慶幸抽到好籤。 ... 詳情
排英超第2的曼聯落後同市宿敵曼城達16分,冠軍幾近無望,上周中更在歐聯16強出局。 2009年起效力「紅魔」3季的英格蘭球星奧雲坦言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