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要求兩年企業管理經驗

[2018.03.29] 發表

魁省投資移民除了要求申請人必須做出120萬元投資,提供個人有200萬資產的證明外,還要求有兩年的企業管理經驗,這些經驗必須包括管理、規劃和控制企業或組織的財務,人力資源或實體資源。

除了管理經驗外,魁省在審查申請時還會考慮年齡、教育背景、適應能力、語言能力等。

移民顧問吳海燕指出,所有的因素經過一個計分系統計算出申請人分數,而一般來說,如果有兩年管理經驗、大專畢業,並不需要特別好的英語,已經可以取得及格分數。

吳海燕說,對於中國申請人來說,比較困難的是提出具有合法證明資產的文件,但如果是在外資企業工作,則比較容易,可說是移民捷徑。

更多要聞一
在索馬里遭綁架禁錮15月 女記者霍特半夜仍會驚醒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女記者林霍特(Amanda Lindhout)周三在索馬里綁架案量刑聆訊中強忍眼淚﹐訴說她在索馬里被綁架的...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官員說﹐他們仔細研究﹐政府如何推動網絡服務商。比如Netflix、亞馬遜(Amazon)﹐主動代扣代繳銷售稅... 詳情
華裔代購「瘋」 搶面霜  Costco終設「限購令」
【明報專訊】倉儲超市Costco在大多倫多出售的各類化妝品中,多款伊麗莎白雅頓菁華因為是代購熱銷品,每次在各家Costco分店上架時,總能引...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去年中提出稅務改革﹐包括被動投資收入(passive investments incom... 詳情
人體新器官曝光
美國科學家確認於人體皮膚下及主要組織和器官周邊有一個全新器官,並有可能是癌細胞在體內擴散的快速通道。專家相信新發現有助研究癌症擴散機制,並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