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杜蘭特今日復出

[2018.03.29] 發表
勇士多名主將缺陣,庫克(白衫)變成隊中支柱。(美聯社)

近期受到傷兵困擾的金州勇士又輸一仗,不過教練卡爾宣布,杜蘭特將會在今日復出。

受傷兵問題困擾的勇士隊,周二主場硬撼印地安那溜馬,在上半場取得領先優勢,但最後一節卻突然啞火,結果反輸81:92。然後正如卡爾之前表示,勝負不會動搖勇士隊西區第二的位置,該隊目前拋離西區第三的波特蘭拓荒者8場勝利。

該隊的得分王杜蘭特早前對明尼蘇達木狼時與中鋒卡爾安東尼唐斯相撞,翌仗鬥洛杉磯湖人時如常落場更攻入全場最高的26分,但該仗令傷勢惡化,其後證實肋骨骨裂。而卡爾周二在對溜馬的比前表示,杜蘭特有望在今日勇士對公鹿的比賽上陣。卡爾表示:「杜蘭特覺得自己準備就緒,我們為求穩陣,還是額外給他兩天的時間休息。」

更多體育一
歌蓮絲挫大威晉四強
加拿大安省球手蘭安歷昨日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同阿根廷球手迪波圖苦戰三盤,最後以7:5、6:7(1)、6:7(3)落敗,八強止步。另一場八強賽,... 詳情
吳安儀入福布斯亞洲名人榜
榮登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星中之星」僅一天,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圓圖)昨日再次揚威國際,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組別名人榜亞洲娛樂及體育組別,... 詳情
伊巴謙周末美職處子秀 剛加盟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有望在周六披甲對FC洛杉磯,上演他在美職聯(MLS)的處子秀。銀河教練舒密... 詳情
1:6恥負西班牙 阿根廷傳媒口誅筆伐
阿根廷在欠缺美斯之下作客友賽以1:6慘負西班牙。「藍白兵團」賽後被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批評沒有美斯變弱,隊友迪亞高哥斯達亦說「完全是另一隊... 詳情
艾斯高演帽子戲法 暗批不獲施丹重用
周二一役大演帽子戲法的艾斯高賽後疑向不器重他的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發牢騷,坦言感謝西班牙教練盧柏迪古重用的他指出,「我已展示自己是出色球員,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