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艾斯高演帽子戲法 暗批不獲施丹重用

[2018.03.29] 發表
艾斯高(左)連中三元,隊長兼皇馬隊友拉莫斯也得彎腰給他親吻球靴。(美聯社)

周二一役大演帽子戲法的艾斯高賽後疑向不器重他的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發牢騷,坦言感謝西班牙教練盧柏迪古重用的他指出,「我已展示自己是出色球員,無奈不懂怎樣贏得施丹信任」。而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國家隊隊友高基就推波助瀾,建議艾高斯不如考慮轉會到馬體會。

艾斯高近期在皇家馬德里未有受到重用,多番被列作後備,但周二友賽阿根廷正選上陣兼大演帽子戲法,成為5年來首位在國際賽連中三元的西班牙國腳,可以說是吐了一口烏氣,他賽後表示,他需要的正是國家隊主帥盧柏迪古給予他的自信,暗批未有得到施丹賞識。

「當我們在國家隊共事,艾斯高的表現是最好的。」西班牙隊友佐治高基乘虛而入,效力馬體會的高基說:「艾斯高的水準很高,可惜在球會比賽,我不常看到他出場,我不知道施丹在想什麼,但我很愛艾斯高。他在皇馬未能保持正選,或許在馬體會可以。」

馬體會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二,少榜首的巴塞11分,但比第三的皇馬多4分。

更多體育二
鐵迪:麾下學會無尼馬下比賽
巴西周二友賽作客以1:0挫德國,報卻4年前世界盃4強戰以1:7大敗之仇,亦令主隊22場不敗斷纜。巴西教練鐵迪指球員學懂沒有尼馬時怎樣比賽。至... 詳情
英格蘭友賽主場被意大利憑一記爭議性12碼逼和1:1,賽後英軍將帥齊批評球證使用錄影執法(VAR)後改判12碼反而成為誤判。 「三獅軍團... 詳情
天空體育報道,國際足協(FIFA)已經開始調查俄羅斯球迷涉嫌對法國球員種族歧視的事件。 在周二法國3:1擊敗俄羅斯的比賽期間,一名場邊... 詳情
哈佛高材生奮戰網壇最底層
名校畢業,回流香港,港產網壇雙子楊柏朗與黃俊鏗,沒有步上既定的人生贏家旅程,反而放棄一切轉當職業球手。去年夏天離開哈佛大學,Brian(楊柏... 詳情
20歲出頭,楊柏朗與黃俊鏗大學畢業投入全職行列;20歲未到,師弟王康傑與吳奇龍更早嘗試職業路。屬於「千禧後」的後者,現時每周上課10小時,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