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3.29] 發表

伊巴謙周末美職處子秀

剛加盟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有望在周六披甲對FC洛杉磯,上演他在美職聯(MLS)的處子秀。銀河教練舒密特形容伊巴謙莫域並非「正常人、凡人」,但伊巴謙不會踢足全場比賽。

寶莎考慮掛拍後做模特兒

加拿大美女球手寶莎掛拍後有可能當模特兒。今年24歲的寶莎,2014年殺入溫布頓公開賽決賽,最高世界排名第5位,但近年戰績欠佳。她說:「我現在集中提升排名,但做模特兒也許是我退休後的一個選擇。」

更多體育一
1:6恥負西班牙 阿根廷傳媒口誅筆伐
阿根廷在欠缺美斯之下作客友賽以1:6慘負西班牙。「藍白兵團」賽後被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批評沒有美斯變弱,隊友迪亞高哥斯達亦說「完全是另一隊... 詳情
艾斯高演帽子戲法 暗批不獲施丹重用
周二一役大演帽子戲法的艾斯高賽後疑向不器重他的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發牢騷,坦言感謝西班牙教練盧柏迪古重用的他指出,「我已展示自己是出色球員,無... 詳情
鐵迪:麾下學會無尼馬下比賽
巴西周二友賽作客以1:0挫德國,報卻4年前世界盃4強戰以1:7大敗之仇,亦令主隊22場不敗斷纜。巴西教練鐵迪指球員學懂沒有尼馬時怎樣比賽。至... 詳情
英格蘭友賽主場被意大利憑一記爭議性12碼逼和1:1,賽後英軍將帥齊批評球證使用錄影執法(VAR)後改判12碼反而成為誤判。 「三獅軍團... 詳情
天空體育報道,國際足協(FIFA)已經開始調查俄羅斯球迷涉嫌對法國球員種族歧視的事件。 在周二法國3:1擊敗俄羅斯的比賽期間,一名場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