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八旬翁乘渡輪失蹤疑墜海
抵岸車在人不見

[2018.03.3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80歲男長者駕車乘搭行走溫哥華島與杜華遜(Tsawwassen)之間的渡輪失蹤,懷疑墜海。但當局搜尋海域未有結果。

根據三角洲(Delta)市警發出的資訊,失蹤男子駕車乘坐星期四(29日)晚上9時從斯沃茨灣(Swartz Bay)開出,前往杜華遜(Tsawwassen)的渡輪,但渡輪抵達杜華遜之後,未見男子返回汽車。汽車被棄置在渡輪之上。警察到場在渡輪上展開周密搜索,卻一無所獲。三角洲警隊、悉尼市(Sydney)皇家騎警與卑詩渡輪公司聯手合作,檢查錄像,希望找出男子失蹤真相。初步並無證據顯示,該宗失蹤事故有可疑之處。

據報道,不同警隊與海岸防衛隊昨日都有到事發水域搜索,但並無所獲。

失蹤男子的描述為:80歲,白人,身材肥胖,5呎9吋高,225磅重,棕色眼睛,棕色頭髮。事發時身穿灰色毛衣、深灰色或黑色長褲。

更多加國新聞一
華裔氣球藝術家締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本地華裔氣球藝術家余金珠參加中國福建省舉辦的「氣球動物園」展示活動,把大量氣球捏塑成加拿大特色動物。該活動最近通過認證,獲得「世... 詳情
電訊公司巧立名目 就是不肯給你減價
【明報專訊】在大多倫多地區主導市場的大型電信公司以「價格分歧」(Price discrimination)的市場策略,在市場上提供一樣的上網... 詳情
消費者怕程序繁瑣憂質量差 細公司低價仍難撬大公司客
【明報專訊】有大學商學院教授表示﹐消費者寧願放棄價格低廉的小電訊公司而選擇大電訊公司服務﹐主要是心理因素在作祟。 在加拿大電訊市場﹐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